2006-08-28 03:25:48YeaHarn

面對

坐在公車上就一直在想
是百事達好呢?還是亞藝好呢?
想看好多片子呢!!!
打算在開學前一次看個夠^^


哎呀呀我看我是離減肥之路越來越遠了
每次要補習就會安排好要吃什麼
頂呱呱。40元魯味。60元好吃便當
我根本就是在衝刺吃東西嘛@ @|||
沒希望了!!我們可以假裝沒有這回比賽的事嗎


從剪完頭髮到現在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我喜歡我的新髮型還去買了髮臘
在回家前還一直不斷的對自己說
不管他們說什麼都不要在意
結果還是被他們說的話給打敗了
我從沒都沒有說很便宜或者是我要剪短的話
他們卻一直一直的不斷重複
不知道有沒有過這種感覺
當你忍耐忍耐總有一天會爆發
晚上就大哭想起很多以前不公平的事
小孩總是希望父母親能稱讚他
我長這麼大從來沒聽過他們稱讚過我
總是說哥哥有多好多乖
有時候真的只是希望能說﹕雅涵很乖
那天回家只是希望能說一句﹕頭髮剪的好看
哭了好幾天越想越多以前的事
之後的那幾天非常討厭看到媽媽
甚至不願跟他說話
心情真是糟到了極點
很不喜歡現在這樣
也因為這樣我不想在弄我的頭髮了
更不想提髮臘也一直放在書桌上



還有我真的真的很後悔沒有打電話給你
從你們說你們要燙頭髮的時候
我就一直很期待很期待也很想去
很可惜失望落空了我很懊悔
畢竟這期待了很久
這是你們的改變我很想參予



最近想買很多東西
筆袋。耳機。包包。衣服。筆記本。無名vip
都是錢呢,那錢從哪裡來...



我想去看電影-命運好好玩
我想去兒童樂園-想當小小孩
我想去九份-從以前就想去
我想去淡水-希望不要下雨
我想坐捷運-就只是坐捷運想常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想坐摩天倫-雖然只是在旁邊
我想去海邊-喜歡看藍天很美


我討厭後悔的感覺,
一直哭...哭個西哩花拉的
很像大笨蛋



8/28心情妙!!我們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