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1:57:05 Cynthia

相遇的魔咒

相遇的魔咒作詞:瓊瑤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演唱:張嘉倪

相遇一定是一種魔咒 讓我甘於被你看守
記得當初你的一舉一動 記得你陽光般的溫柔

重逢是魔咒中的魔咒 讓我再也無法回頭
從此跟著你的身影旋轉 時而快樂時而憂愁

你成為我的幸運我的主宰 你醫治我心上所有的傷口
為了你我將充滿笑容 報答你在我身邊扮演小丑

每當我掉下眼淚的時候 每當我生氣不語皺著眉頭
心裏的感覺我說不出口 其實我最怕你飄然遠走

一切患得患失為了你 所有驕傲自尊都失守
這樣的感情讓我害怕 但是我絕對不會逃走

愛你的心註定是依舊 愛你的情註定要長久
儘管相遇是一種魔咒 幸福卻因為它從此擁有


====這是傳說中的分隔線啦====

你沒有看守我,
你也從不是小丑。
我不曾生氣不語,
也不曾皺著眉頭。

不過,前陣子我的確有點患得患失。
至於驕傲自尊,我想在愛情的世界裡面還不需要放太前面。

不過重點可能就是那句話吧!
相遇是種魔咒,
所以我才著魔。

謝謝你的魔咒,
讓我學著勇敢。
也讓我第一次,
在愛情裡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