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7 14:19:17 Cynthia

忽然間....

忽然間想要這樣的關係結束
或許 這樣的關係早在之前心裡就有了答案
一個 沒有任何訊息 沒有任何可以保留的 只是一個虛有的寶貝
我想   我想結束
每次碰面就是之後  就是你和家人衝突的開始
我想我並不適合你

早在第一次碰面朋友說   那只是玩玩心態吧
但每次你說會解決彼此間的衝突   我想並沒有
因為你是很簡單的巨蠍人
昨晚 你再次的發訊息約碰面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冷靜的  
我不想每次碰面就是一樣的事情再做
好像這是例行工作一樣
並沒有任何更多的溝通  了解心理的想法

我想    你家人反對也好! 自己的問題也罷
因為看不到未來....彼此沒共識

我不再期待能夠收到你的訊息
不再等待中
話說冷酷   冷靜  
刪除了照片    語音檔  對話


今天開始休五天
還記得上次你傳訊息約碰面
我還天真的以為可以兩天   事隔約半個月吧
我卻冷靜的一點也不想碰面
只覺得想在此話圓圈    END

每個故事的結尾不一定是美好的

0

下一篇: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