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0:13:39人言

不可得罪...女人

自公務員五天工作籌備及實行至今, 我們一直也不見得好過.

女人當中, 有多少人是天生麻煩, 疑心大, 妒忌心重, 愛搬弄是非黑白, 甚至上班時抱的態度是”玩野”, 而非”做野”, 我對以上的現象, 或多或少, 總有一些同感. 不論哪一種男人, 也不太喜歡跟一大群女性工作, 她們的行為令人討厭. 身為女性的我, 完全明白跟女人相處的難處, 畢竟, 在某程度上, 我的個性也很刁蠻, 也很記仇.

有見及此, 同事們三番四次, 苦口婆心忠告我, ”投考警隊啦...!留在這裡, 有排你受呀...”

無論如何, 在這處工作, 令我領略到”女人天下”的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