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2:08:10黑皮

回味今天

八年前的今天的這個時候

你在做什麼?

跟誰在一起?

又在什麼地方呢?

或許有人對這個問題的答案一點也不清楚

畢竟

好久了

但是對我來說

卻永遠也忘不了

因為那讓我愛了

又不愛了






那時候

第一次去那個地方

點著歌

聽著歌

是「相見恨晚」吧

還是「給我重新愛你的機會」

我也不記得了

身邊坐著一個人

在對面吃著、喝著


過了很久

聊了很多

坐在對面的人也換坐到我身旁

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但那時候我的感覺是很複雜的

是愛嗎?

還是其他的?

我也說不上來

只知道最後自己做了一個決定

我以為自己會一輩子幸福的決定






今天

本以為是值得慶祝的今天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

默默地回憶 回味著今天

今天

或許一點也不值得慶祝的今天

以後我還會是一個人

還要繼續回憶 回味今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