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14:30黑皮

我的元旦假期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

在元旦的早上坐火車

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例如坐電車時

對面坐著一位辣妹

身材姣好 臉蛋可愛

不過看的出來她剛跨完一個瘋狂的夜

因為在她有點脫妝的臉上

假睫毛已經掉了一隻啦

而另外一隻還乖乖地在她的眼皮上

讓我好想告訴那位小姐

「把另一隻假睫毛也拔下吧!」

「這樣,不美了喔!」

當然啦

元旦的早上還可以看到有人去參加總統府的升旗喔

因為他手上拿著印有

「2008元旦總統府升旗」的紙袋

裡面不知道有什麼 好好奇

車廂內有很多人都張大著嘴在睡覺

因為睡太熟了




到了新竹見了一個人

我想聽聽他的話

讓我可以對自己更瞭解

也更知道可以做什麼選擇

我想

他是會影響我一生的人




回程要繞到竹北去之前

還經過了一間電動場和火鍋店

嗯~好熟悉 我曾經來過ㄟ

到了竹北

吃了一家好吃的豬排珈理飯

分量夠大只要150元

起司可樂餅也很好吃

雖然小小的要100元有點貴

不過下次要我花錢去吃我也願意啦





回家時在湖口坐的火車

在沒到待過的火車站等火車

感覺很平靜

小站的火車站不像大站

老是擠滿了人 也急急忙忙的

小月台上只有幾個人在等著車

我遠遠望著月台的遠方

覺得自己也會很喜歡這樣渡過假期

不用一定要做什麼

欣賞不同的風景和人事物

心裡也有一番滋味.

下次

背起簡單的行囊去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