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8:43:56【㊣ 快樂羊 ⊕】

烤 肉

在連續放假的某一天


我工作完,直接跟我家寶貝還有小學同學一起去烤肉



我們去家樂福買肉還有飲料



買完就到公園去烤肉啦!!



我和寶貝先去拿烤肉架還有杯子和晚( 忘了拿垃圾袋 )



GO~ 烤肉啦!!



公園的燈真的很亮  很有氣氛  而且我還很清楚的看到星星在閃捏




好漂亮呀~ 可以我們的肉有買錯的



有一個肉烤完後  根本就吃不下去 太硬了



所以我們就把它丟給貓咪吃  牠們好像吃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丟超多肉的  我們邊烤肉邊聽音樂



雖然只有我們三個人  但卻很開心



重點是我們烤到四點  回到家我直接就睡了



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起床洗澡去

真是開心的一天  因為終於在中秋節烤到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