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0:53:16【㊣ 快樂羊 ⊕】

★ 櫻 桃 泡 泡 ◢

我和阿Q很扯,我們從東區那邊用走的走去大安!!!

很扯疤,因為我們想說吃下午茶,結果看到東區的下午茶我們都吃過了

然後我就想說那我們去吃櫻桃泡泡八~

阿Q說東區有一家,結果我們找都找不到>"<

所以我們就走呀走,路上還打電話給豆豆,問他東區的櫻桃泡泡在哪

結果他很白痴捏,答案的不是我們要的= =

所以我們就慢慢走,走去大安,原本要去台北車站

結果走錯條了。。。。 所以我們就搭捷運過去台北車站

那一天我還穿高跟鞋捏!!! 真夭壽!!!

早知道不穿了,想說很久沒穿了,就穿一下,哪知要走那麼多的路。。。

我們到的時候下午茶已經快沒有了,所以我們就吃晚餐

我們先做一會兒,然後有人開始幫我們點餐

我們有點主餐,可是那一天不知怎麼了

我的肚子很快就飽了,可能是因為太餓了,所以沒食慾

主餐吃ㄧ些就不吃了,不知道未啥。。。。

之後我們就開始用走的走去西門町,我們坐在櫻桃泡泡以經兩個小時多了

到了西門町,我們就逛呀逛,還有去拍貼唷( 很久沒拍了。。。 )

弄完已經10:30,所以我們就各自去搭公車

結果我的車很慢,我已經等到11點多了快12點

想說趕快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然後叫媽媽來接我

要不然在等下去,我連捷運都沒辦法做了

有車真的很好!! 所以我明年一定要去考駕照!!!!!

這樣就不用搭麻煩的公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