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11:50:14LIN

美安課程第一章

認識美安五至六個年頭以上。加入兩年,真正開始經營卻是現在。 
創業在於正確的態度與歸零。
我們都是老闆,要有創業家的精神,且,所花費的每一筆都要放大十倍,美安是可以兼職起步的事業,你要在裡頭找到健康 財富 美麗都可以,當然,它不是唯一絕對可以創業賺錢的事業,但,是風險最低,收益最大,普通人都可以做的事業。

首先,各位老闆們,先來自我評估一下,思考如何回答以下的問題:)

1-1
個人的優點
1-2
個人的缺點
1-3
你的夢想



2-1
你最害怕發生什麼事情
2-2
你可為團隊做些什麼
2-3
你希望團隊為你做什麼


以下是我的回答~

1-1
個人的優點:
我個性開朗,懂得歸零,跟各領域的專才去學習成長。講求公平正義,喜歡幫助人,樂於傾聽。目標與動機都明確後,是個積極執行力強的人。

1-2
個人的缺點
猶豫不決,常把事情簡單化,而常因疏忽出錯或多費工。懶惰,常不知道方向。

1-3
你的夢想
我想要時間與財富自由。每月給爸媽生活費兩萬塊以上,那他們有安定感,帶他們去旅行遊玩。去餐廳或百貨公司買東西不需要看價格,而是,看款型 品質等是否是自己喜歡的。 置產,買房子。而完成這樣的夢想,每個月收入至少十萬元以上才可以達成。



2-1
你最害怕發生什麼事情
沒有夢想的權力,生活有許多所謂的無奈,與責任須先完成。
2-2
你可為團隊做些什麼
空白,但,我希望可以幫助團隊的每個人都成功,所以,能力範圍皆可盡力達成。
2-3
你希望團隊為你做什麼
無,如同上題,我未付出什麼,也不覺得別人需要給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