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 16:59:35阿寶姐

美麗的價值

前些日子我那位當護理師的朋友一家子去山上玩.我也去當陪客當晚就聊起她的工作經.

她告訴現在的女孩真的對美麗的定義有很大的偏差.

明明當人家小三為了挽回男人不惜花錢整容.無非希望能留住愛情.可是一張清秀的臉搞的不像原來的自己.外表與言行完全不一樣.

況且對方只是為了在外面尋求刺激跟安慰才外遇的.最後她的男人還是回去她口中黃臉婆身邊.

當下我感慨挺深的!覺得男人讓女人作如此犧牲感到可惡!

全天下的女人當然都希望自己是舉世無雙的美女.的確可以證明男人是視覺系的動物!但是美人也會暮春的時候.小女孩也會長大也會衰老!

特別是生過孩子的女人更容易老化!

美麗是在於一顆心不是一張人皮.忽然間我想前些日子看的聊齋裡的畫皮單元覺得人都怕鬼可是心裡的鬼卻讓自己戴上一張面具.心裡有鬼的人才害怕被報復!

同樣美麗在於一張臉皮比心更重要的人會不斷用科技跟手段來維持容貌.但是能抵擋時間跟機能的老化!?

真正的愛情是要長時間磨練及淬煉才知道的!

時間是青春的殺手真正能經得起考驗才知道什麼叫珍愛?對於網路總把人家叫胖的或長相不怎樣的稱呼恐龍.怪獸.可是你自己難道就是亞蘭德倫.潘安再世嗎?有句說的好<是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美麗是可以努力改變但是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不見的人人都有!

人的長相是父母給的.在父母的眼中自己的孩子是最美麗的天使!



日落




山水.








黃昏.




黃昏2.JPG


美麗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