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1 10:30:49春天

我要Q彈水潤好氣色 御天草本白姬美人

我覺得每個水水會關心的,都是從裡到外的好氣色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Q彈水潤的蘋果肌
最近我們公司的水水妹妹們都在瘋白姬美人(御天草本代理的)
她們說裡頭有蝦紅素跟榖胱甘?兩種成份
可以讓皮膚Q膨水潤而且從裡到外的透出美白感
因為好奇,我也跟著她們一起買
目前我吃了有三個月左右了
因為我不是白底膚質,所以我很希望能白一點
感覺第三個月,某人說我最近皮膚好了,而且好像變白了
哈哈~~心中狂喜!!
真的有吃有差嗎?
以前我是吃FANCL的美白錠,
專櫃小姐說會白一階,結果吃了它家的膠原蛋白飲又吃美白錠
結果,我還是沒什麼感覺哇
吃白姬美人,我自己照鏡子都有感覺自己透亮白耶~~
沒想到這麼有效果
知道女人過了25歲,膠原蛋白就漸漸流失了~
膨膨臉不見後,淚溝就會開始出現,
若是不好好保養,膚質也會變得黃黃乾乾的
我們公司的姐姐就是醬子
所以,她一直耳提面命的告訴我們
現在還年輕就要開始補充膠原蛋白抗氧化那類的東西
也是她發現這個御天草本白姬美人可以改善他的老態
沒想到還真讓公司水水們瘋狂耶~
白姬美人裡頭有兩項專利
--蝦紅素是高效的美妍成份(吃完覺得皮膚Q彈保濕,更有澎潤感,氣色看起來好好哦)
--榖胱甘鈦是美白的基礎(比美白針還容易吸收)
當然還有其它吸引我的地方
--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補充膠原蛋白)
--紅石榴(富含多酚、青花素跟維他命C)
--水果多酚跟維他命C(可以加速身體代謝)
另外,我發現坊間沒有的漢方成份也在白姬美人裡出現
--赤小豆(改善水腫,類似現在流行的紅豆水,不過中藥食材的赤小豆更優哦)
--白芍(漢方美白,有抗氧化作用)
--肉桂(能抑制黑色素)
看看~~有沒有覺得我很用功呢!!
我可不是盲目地跟隨前輩的推薦而去買來吃的唷...ㄎㄎ
目前我每天早晚各一顆
因為是膠囊的,所以,我會隨身攜帶.
早上到公司吃一顆,這時候高效補充,吸收會最好
晚上睡前我再吃一顆,讓夜晚修護身體需要的美容營養成份
拿我夏天去南部玩的時候,別人都有黑一圈回來
以前不管我認真擦防曬,多多少少都還會黑一些些
但,這次去玩回來....木有哦~~我沒有變黑內
所以,平時吃的保養還是真的有差吼
當然,平時水水們還是要做好基礎保養
不管是敷面膜或是保養品,都能讓皮膚維持在良好狀態地
當然再加上現在女孩們流行的吃的保養
更能讓皮膚更上一層樓哦~~
大家一起變美吧~~~


我覺得每個水水會關心的,都是從裡到外的好氣色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Q彈水潤的蘋果肌
最近我們公司的水水妹妹們都在瘋白姬美人(御天草本代理的)
她們說裡頭有蝦紅素跟榖胱甘肽兩種成份
可以讓皮膚Q膨水潤而且從裡到外的透出美白感

因為好奇,我也跟著她們一起買
目前我吃了有三個月左右了
因為我不是白底膚質,所以我很希望能白一點
感覺第三個月,某人說我最近皮膚好了,而且好像變白了哈哈~~心中狂喜!!
真的有吃有差嗎?
以前我是吃FANCL的美白錠,專櫃小姐說會白一階,
結果吃了它家的膠原蛋白飲又吃美白錠結果,
我還是沒什麼感覺哇
吃白姬美人後,我自己照鏡子是有感覺自己是有那麼多透亮白耶~~
沒想到這麼有效果

知道女人過了25歲,膠原蛋白就漸漸流失了~
膨膨臉不見後,淚溝就會開始出現,
若是不好好保養,膚質也會變得黃黃乾乾的
我們公司的姐姐就是醬子
所以,她一直耳提面命的告訴我們現在還年輕就要開始補充膠原蛋白抗氧化那類的東西
也是她發現這個御天草本白姬美人可以改善他的老態
沒想到還真讓公司水水們瘋狂耶~




白姬美人裡頭有兩項專利
--蝦紅素是高效的美妍成份(吃完覺得皮膚Q彈保濕,更有澎潤感,氣色看起來好好哦)
--榖胱甘鈦是美白的基礎(比美白針還容易吸收)

當然還有其它吸引我的地方
--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補充膠原蛋白)
--紅石榴(富含多酚、青花素跟維他命C)
--水果多酚跟維他命C(可以加速身體代謝)

另外,我發現坊間沒有的漢方成份也在白姬美人裡出現
--赤小豆(改善水腫,類似現在流行的紅豆水,不過中藥食材的赤小豆更優哦)
--白芍(漢方美白,有抗氧化作用)
--肉桂(能抑制黑色素)

看看~~有沒有覺得我很用功呢!!
我可不是盲目地跟隨前輩的推薦而去買來吃的唷...ㄎㄎ
目前我每天早晚各一顆
因為是膠囊的,所以,我會隨身攜帶.
早上到公司吃一顆,這時候高效補充,吸收會最好
晚上睡前我再吃一顆,讓夜晚修護身體需要的美容營養成份

拿我夏天去南部玩的時候,別人都有黑一圈回來
以前不管我認真擦防曬,多多少少都還會黑一些些
但,這次去玩回來....
木有哦~~我沒有變黑內
所以,平時吃的保養還是真的有差吼
當然,平時水水們還是要做好基礎保養不管是敷面膜或是保養品,
都能讓皮膚維持在良好狀態地
當然再加上現在女孩們流行的吃的保養
更能讓皮膚更上一層樓哦~~
大家一起變美吧~~~

上一篇:綠芳園

下一篇:天仁喫茶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