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0:13:55~小曼♫

[♫ 複雜]

複雜.................





大人ㄉ世界很複雜..................





但往往都會牽扯到小孩..................





ㄊ們都不懂小孩ㄉ想法......................





只會一意孤行自己要做啥就做啥.........................





真ㄉ好煩........................





煩惱好多好多.........................





一下是家人 一下是學校 一下是朋友.................





壓力好大................





最大壓力是家人.....................





總是想著家裡ㄉ事情......................





好累好累....................





快瘋ㄌ........................





難道讓我輕鬆不行ㄇ................





大人ㄉ自私.................





讓我過ㄉ好辛苦..................





平歲ㄉ人 在玩 在做自己喜歡ㄉ事情 而我ㄋ...............





卻不行.....................





為什麼 為什麼....................





你們真ㄉ很自私ㄟ..............





我後悔出生在這世界....................





[ 我討驗你們大人]





PS: 我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