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2:24:40丁丁是人才

生命

好久好久沒好好打一篇文章了 ~


唉! 很感慨"

四川大地震"



失去了房子 親人 性命"


頓時覺得 我們更應該珍惜現在所有的,而不是保願我沒有的,
你有的老天爺就會給你,你沒有的就靠自己爭去"


現在我們身體健康 就該做些自己想做的事ˇ
人生來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因為哇哇落地的那刻 是媽媽的喜悅 是家人的喜悅 有所有人的祝福˙˙˙
長大~



所以我們都是幸福的小孩呀ˇ  是不是呢!!

如果沒有媽媽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們"
我們也不會認識大家"

這一切都是緣分呀ˇ


我雖然不擅長表達情感  但我很愛大家"
我也不再自殘"

因為不值得這麼做 傷害自己等於傷害身邊所有人"
更傷害媽媽"

更辜負老天爺的好意"

因為祂賦予你一個生命 媽媽給予你一個身體"


身邊的親朋好友也會心疼不是嗎?!


生病了˙˙˙砍醫生可以好 不是嗎?

有些人是看不好得,可能還有副作用"



要珍惜現在  珍惜當下,所有的緣分都得來不易"

我愛我的家人、我愛大家"

因為一生中能認識一個人都是上輩子積的福、積的緣"



我很開心我有這個家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從來都不會覺得沒救 沒辦法 或 搖頭,
或許小時候不懂事 埋怨了一下ˇ

但˙˙˙現在我懂事了,我長大了,
我明白做人的道理,

但我卻還是像小孩一樣在家依賴父母,


在家有媽媽 總是依賴媽媽,因為喜歡媽媽給的溫暖,
總是爸爸給我安全感,

爸爸很怕孤單 雖然我沒有言語表達我愛你"

但我也很愛爸爸"


我也很珍惜跟家人在一起"


但上國中後  變的有點自閉"
不喜歡看電視  電腦也上來打打文章 就閒置"


現在回家都睡覺 或 吃東西"



但最近腸胃不好"
很擔心自己是不是生病了"


我很怕媽媽擔心我"

因為小時候腸胃就不好了"
現在又腸胃型感冒"


感冒應該是好了,但˙˙˙腸胃"

還是不太好"


吃甜的可以 但只有一碰油的 就拉肚子"
我想說要從飲食作息開始調整 看會不會比較好,

也或著是想找人聊天,說說話吧˙

讓自己身心都沒壓力"

所以我才想找615聚會"
因為太久沒見到大家 我可能得相思病喔"  哈xD


沒有啦!  主要是想找大家出去玩一玩  聊個天 啊"

我想大家也很久沒在一塊了˙



我真的好想你們˙

好想擁抱你們喔ˇ


最近腸胃不好呀˙ 我總拜託老天爺"
我會跟老天爺說 對不起!!

老天爺對不起"


我說的我沒做到"

老天爺對不起 如果這是懲罰" 請原諒我"


因為一些事,就˙˙˙運嘛!


所以我總是跟老天爺說對不起"
不要讓我生病  要照顧我 好嗎?

我不想讓媽媽擔心"

我還把名字告訴老天爺" 希望他照顧我"



我真的很怕自己生病"

因為我會害怕 也不想讓媽媽擔心,也害怕失去"

所以我很珍惜"


但是只覺得班上的朋友 有些真的好幼稚"

總愛傷害別人   看了我願不得天 怨不得地"

只想問問老天爺  可以先提前教育父母 和 小孩 嗎?

如果父母他們好一點的觀念  或許 他們不會這樣對人"

如果他們先接受教育才轉世"

是不是就可以想多一點ˇ


然而我只知道這一切是空想"
我個人在廢話ˇ


只希望 他們能看看世界"

這個大地震 奪走多少人的生命"

他們想活下去 而有些人只哀怨著我想死"

他們只想接受教育"  卻也來不及長大回報說謝謝ˇ


看了  好難過,好心疼"







所以  各位ˇ

我在這跟大分享我心中的感慨"



也希望你們不要把是藏在心裡ˇ
因為那都可能會生病"


要把不舒服說出來"


因為不珍惜自己  老天爺會懲罰你"

要把自己的譜曲唱的完美,要把故事寫的精采、完整,
不留白,因為沒有人可以掌控你 而是你在掌控人生,

老天爺只是暗中幫助你而已ˇ

老天由竟然賦予我們一個生命就會照顧我們,會疼我們,
有聽過吧!  「天公疼憨人」!!


就憑這句話 我相信老天爺是公平的,
他是疼我們的。


但是做人不要凡事自己來  也要適時伸出援手"

找人求助 也或著可以幫忙別人"

懂嗎?



我只想跟大家說珍惜現在擁有的,因為身邊每個人都是貴人"

我很愛大家喔ˇ


老天爺你是疼我的吧˙

希望你能照顧我,我很抱歉我都不守信用,
您不要生氣,我會開始慢慢調整飲食,

雖然可能有點嘴饞,但是˙˙˙對不起嘛!
拜託您照顧我 別讓我生病 好嗎?

我不想讓媽媽擔心 讓自己瞎操心!



我相信您~ 老天爺。




上一篇:各位各位"

下一篇:好久不見呀 *

妞 ﹏〞 2008-05-23 21:45:23

他們好可憐歐!  ////
我很害怕我們這
或許有天_ 突然這樣
這幾不是很可怕嗎

版主回應
不會ˇ  我們要心存善念"

嗯嗯  要發善念喔"
祝福他們*
2008-05-25 00: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