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6:22:32阿妮

結束


8/30...
也就是開學日子
也就是新生活
也就是15歲的開始
也就是高中新鮮人


意義也很非凡吧

恩...
在此
我說的結束
也是多種結束的選擇


也就是說
我要結束掉網路生活囉
因為要開始好好的唸書 = =
說這個
真的很不想重複踏徹的說
唉 = = 已經感受到這種討厭被人看變的氣氛存在= =
很不好瘦唉

所以 以後很少上網吧
大概我媽也會館的很延
一定幼教我去外面客廳讀書
我已經想好了= =
一定是降子
而且之後我這個很愛睡
如果上課要我不睡覺
其實很困難
就算今天稅的很保= =
老實說
依樣很想睡覺.....

所以
解決方案
第一個
及時通留言
等某天上現在回你
第二個
在網誌或報台留言給我
我有控也會回你
第三個
最簡單
就是打手機
我房間專線有點怪異
所以我攬的碰他 = =
也攬的去修他
因為電線關西吧
我爸是這樣說= = 爛爛爛爛爛
第四個
打我們家裡~~~
呃 除非是學校的人啦
因為呢呢呢
我都是劉外面的電話
而不是專線喔
哈哈哈
所以其實我攬的去接他 = =
第五個
傳簡訊給我
第六個
上課撘公車半路遇到
第七個
如果有同個補習班的話
第八個
來一年仁班找我
第九個
我們會同社團- - - -目前選的是
康輔社
第十個
我也不知道= = ?
傳紙條寄信到我家好了@@

好了好了
沒方案了啦ˊˋ
想不到(笑)

第二個結束
就是14歲完結篇
哈哈哈哈= =
我真的覺得14歲很好聽
現在想想阿
12歲的時候是國一
現在聽起來覺得
阿?12歲是國一喔
感覺很小的樣子
但是一聽是15歲就好老喔= =

第三個結束是
冷氣ˊˋ
快秋天了
冷氣也要說掰掰= =
可悲可憐阿



恩....
期待高中生活
我衷心期盼著
可以過的很愉快
也有可以分享心事的無敵好朋友喔


然後
我也很高興的謝謝兩位
哈哈哈哈
我們以後要一起上下學
挺開心的喔喔喔喔
雖然不在同班
雖然不在同校
但我們好好維持這三年吧 GOGOGO

還有餘皮= =
你們老師定的時間未免很早爺= =
這樣我要更早= =
可能沒辦法的說ˊˋ....
很無奈唉ˊ0ˋ

一起考上公立大學吧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