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8:26:15阿妮

帥炸了今天



哈哈哈哈
今天我生日
今天我很偉大
但是一直被幹屌 = =
但是我去減毛了

哈哈哈
這次去joy那邊

從被單家...到博愛路
要1個小時半ˊˋ
作工車都快兔了= =

到那裡 我有點路痴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阿阿


今天沒指定
因為不敢指定之前的設計師
我每次好像都這樣爺= =

我之前那個設計師超帥
帥到炸掉
應該是那裡面最帥的一位吧
喔喔喔
帥死了XD
不是我在說
自己去看就知道啦

今天講的有點廢話
主要就是去剪頭髮啦
哈哈哈哈哈

大家要剪頭髮的
可以去蝶色或集色
那裡都很好喔
哈哈哈哈哈
還可以請他們洗頭頭頭

好啦
我可以陪大家去剪頭髮
哈哈阿哈阿哈

請洽詢我
洩謝
結果....打這篇好沒意義 原本是要打生日感想?
重點便在今天剪頭髮上 哈哈哈
沒辦法 今天再進去的時候 覺得他越來越帥了XD
不過只是欣賞而已ˊˋ 大家都喜歡看帥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