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3:49:52阿妮

今天




今天有很多事情要打進來的說
但事實上
沒這麼忙
哈哈哈哈


早上睡太多
頭很暈頭很痛的說
最近開始早睡了
喔 真幸福的感覺
不喜歡婉睡覺
打瞌睡很想稅的感覺啦

恩 ...
我要說...
今天是第一次
沒有你的特別日子
不過我照樣過的很開心
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 以前常常覺得
如果分了應該很痛苦之類的
但我要老實講
哈哈哈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痛苦啦
哈哈哈 真正的給他難過
也只不過跟魚皮邊哭邊說話
之後睡著後
在野沒有那種感覺了
感覺很輕鬆了
之後 我也沒在所謂的失眠
也沒所謂的 很婉講電話的習慣
不過 卻常常跟別人東講西獎的
那只是片面回憶啦
所以想跟大家講說
真的走過去了
祇是有時候你們可能在聽我廢話而已
哈哈哈哈.....
Mmmmm 現在又有一點廢話了 真糟糕
好像沒有什麼重點一樣

晚上跟我媽去秀學號
明天應該要去修裙子
唉 真麻煩唉

之後去誠品看書書書
真好看爺 時間也過的很快
今天所看的是....
黑色的靈魂?是這樣媽
我忘記了爺 忘的真快= =
還不錯看 但是我還是覺得
追風箏的孩子最好看了
真的報好看的說 讀書心得決定用這個來寫
哈哈哈

晚上呢
就在看 電視
很努力的在看
超級名模生死鬥
真是好看@@


之後還拿到1000啦
我奶奶給我生日禮物
恩...

還有
下禮拜忙碌的很
開始努力寫作業啦
禮拜三生日生日生日
要去減毛?老母要送我包包
哈 原本是swatch的表
不過我還是自己存錢買好了
先給他買個 艾迪搭包
因為太缺包包了啦

恩恩恩
以上就是今天的廢話
真的是廢話啦



我還要說
我在忌妒某人
真的超不爽的說亨亨亨
我也要有男人啦
真是夠了 飢渴到報
真是白幕爺我


什麼時候還會有幸福的一克阿
真是懷疑自己
又要孤獨三年
唉唉唉唉

阿妮 2006-08-20 21:50:41

這時候覺得你很欠扁
不過算了
我當做沒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是心胸寬大的趙阿妮大姐呢
哈哈哈哈哈
不過為什麼你比我小阿
這一點時在讓我很不爽= =

猴MM 2006-08-20 13:37:15

忌妒誰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