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15:40:25綠玫瑰

其實那不是愛

其實那不是愛.....我想....對你的感覺一直沒有辦法釐清楚....是感動?是感激?還是淡淡的愛? 承認我是喜歡你的....喜歡你的天真.. 你的單純...你對我的好...及對我的認真...................可是...我想..那不是愛........

遇見你是在他之後......起初只是好奇與你在網路上聊著...心想和一個素未謀面的人在網路的世界裏能有什麼樣的交集.......從剛開始的陌生到了解對方的生活作息....慢慢地網路上的文字往返成了枯燥的上班生活中的溫馨調劑......開始注意你在不在網上....開始對著鍵盤釋放溫暖的問候........得知你那時是在美國靜養...才明白原來你是整夜不睡陪我到天亮...........你說..雖沒見過面...可是感覺我是你可以信任的人....可以交心的人..................我..只能僅以文字上的關心回報你.........

後來你回了台灣....第一個想見的人是我......我考慮了幾個晚上..終於答應你見面的要求.....不是我不願見你..只是見面之後我能給你什麼?

你終究還是問了我........雖然我一直知道你對我的關心已超過普通情誼應有的界線......雖然我一直清楚你對我的好已接近寵溺的地步....可是...我卻一直避談這個問題 .....因為..因為我沒有把握我能為了你而離開他..............你和他是兩個個性完全不同的人....可是我卻都喜歡這樣個性的你們........他成熟而穩重....你天真而善良.....唯一相同的是....你們對我的好.........................

最終...我還是做了抉擇.........開始躲你...開始計畫從你的生活中消失.....開始對你少了溫馨的問候.....其實...真的希望你了解..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好.....

善良的你值得一個對你好的女孩...值得一個可以守在你身邊真真實實的女孩....而我..能給你的就只有幾行文字的溫柔與關心.......

原諒我對你的狠心....我知道你會用酒精麻醉自己.......可是..我告訴自己...這只是過度期...只要過了這一階段..你就會把我忘了...忘了我的一切..忘記你對我的好...

你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照顧自己...至少讓我這樣認為........
不要再說你會等我的話......不要...........因為....我已不是你可以等的人了......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life....and having all you ever wanted.
I wish one day......you tell me that you find your beloved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