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10:42:16尚未設定

雨季



先說了,這是BG小說,不看的人別進來啊^^













***

雨季



你是一個有夢的人......
而我是個拋棄夢的人......


*****


我還記得,我們相遇的那天,雨正在揮灑著他如珠的眼淚,而你站在花園前,看著雨下。


那樣的你,讓我有種遇到小貓咪的感覺,雖然這樣形容一個應該二十歲來說的大男人似乎不正確,但我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一種莫名的衝動吧?拉起你的手,轉身,衝入雨中。[跟我回家吧。]


第一次,感覺人的手心這麼溫暖,體溫,是那麼的令人心安。


雨季中,我與一種名為悸動的感情相遇。


*****


[宇忌!你做了什麼!!]


第無數次,我,水纖對眼前這隻高大俊帥卻看似無辜小動物男人大吼。


像是在忍著笑,清楚可以看見你的肩膀正在抖動,用著好聽無辜的聲音小小提出駁訴。[為什麼?]


[你很想知道嗎?]對付欠打的人就是該用欠打的方法,挽起手袖,我用著自認最燦爛美麗的微笑對你緩緩說著。


舉起:落下。很簡單的一個小小動作,手上被破壞殆盡的安全帽轉眼間已砸在他頭上。


[唉唷,很痛的耶!!小纖纖!]

[你還知道痛嗎?]斜眼看你,很是不屑。


自從在雨中將你撿回家以後,你就開始住在這裡了。問你名字你也不回答,我只好自己替你取個名字.....反正爸爸多的也是錢,多一個或少一個都沒兩樣。


眼珠一溜又轉回眼前看著你這個可愛的人。


你委屈的扁扁嘴吧,逗得我又開懷大笑...無聊的人生中,你為我譜上了最完美的插曲。



******


我一直以為你會是我一生中唯一屬於自己的人,但,幸福是無法持續永恆的。


那天我就這樣看著你,上車,關上車門,不帶眷戀的看了一眼屬於我和你的家,就這樣遙遙離去。


我聽見了,心碎的聲音。


絕望的攤下身來,這天依然是個下雨的天氣,曾經我遇見了我的戀情,也看著我的戀情斷然離去。


一樣的雨季,我卻已斷了感情。


*******


[纖纖!!]


耳邊一聲呼喚,我慢慢的,用著我最後的力氣打開雙眼。


映入眼簾的,是你一雙深情哭泣的眼眸。


[等一下,再等一下,救護車馬上來了!]


為什麼那麼著急?


然後,看到手腕緩緩留下的泊泊鮮血,我想起所有了,看著你離去的那時間的同時,我已對世界沒有留念,轉眼,閃著光的刀子已在自己手上劃下一道又一道的痕跡。


[宇忌......]一聽我說話,然後我看著你緊張的靠上前,俯下身聽我講話。


輕輕一笑,我要你也和我一樣痛苦。[你知道嗎?我...恨你。]


話未講完,看到你蒼白的臉色,我,含笑暈眩過去。




******


黑暗緩緩消失,迎接我的是一陣光明,睜開雙眼。

發現你不在我身邊了。



現在,怎麼還會想起你...?夢這種夢,不知道到底是在想什麼。


力氣好像被抽空一樣,完全動不起來。


懶懶的起身,看著桌上那張矇了灰塵的照片。[早安。]


你一直都在我身邊,是吧?



*****


走在墓園裡,天氣很好,暖暖的很舒服,看樣子應該是不會下雨。心中,滑過一種悵然若失。



直直的站在一座墓前,輕鬆一笑,藏著是多少抱歉呢?[我來看你了。]



[是我的任性,害的你才會死掉......當初你要我好好堅強的活下去,所以,我也挨
過來了,現在你應該可以接受我的道歉了吧?]


[不過也沒差啦,只是,我想起來了,我好像從來沒有叫過你一聲......]



[再見了,爸爸。]



當初因為我無意間的言語,任性逃出醫院而差點死亡,救回自己的,是一向對我冷酷的爸爸。


我從來不知道爸爸是那麼的愛他,或許諷刺,但我的確是在失去他的那一刻才徹頭徹尾的了解。



忽然,雨水滂然降下。


啊,我想起來,現在是六月,天氣是好,但雨季也即將來臨。



打起傘轉身,雨中,一道不撐傘的偉岸身影立在那兒,看著你越來越清楚的含笑俊臉。忍不住,淚水含糊了視線。



是夢嗎?


溫熱液體滑下,然後我撲向那朝思暮想的身影。

是你。



[纖纖...]


同樣的雨季,我與你終於再次相遇。



[我......]你將雨傘丟開,深深的吻上了我,閉上雙眼,我毫不掙扎。然後聽到你深情痛苦的聲音。[我回來了...和妳說聲...再見。]



******



因為你有夢,選擇和我永遠道別。


而我早已拋棄了我的夢,所以,我放你飛。



*******


親愛的寶貝,給我拍拍手吧>_<
這好像是兩年前隨手在論壇PO的文啊,兩年前、兩年前喔!
連全形半形標點符號都還弄不好的年紀(毆)
我找這篇文找好久啊,WORD根本沒有存下來,要不是無聊跑去找自己以前寫的文,根本忘記還有這篇的存在咧。


昨天在整理,竟然還有小學畢業寫的文章,好可怕喔(汗)
我真該去那台以前的小電找找看我小學四年級的“庫洛魔法使”文章還在不在b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