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8:33:06貓媽媽

有些事

標題是「有些事」
雖然說是有些事,但也不一定真的有事...
或許...根本沒事,只是用標題嚇唬人罷了
標題真衰
誰說標題一定跟內文有關係阿
我不知道
雖然說有點關係好像比較好

有些事改變了,就是變了

改變,其實不直接等於好或不好
很難直接給那個改變評斷
有時候,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很多事,想客觀,不管是真心的還是說說冠冕堂皇的話
但是一但牽扯到"一定要叫自己客觀的時候",通常是做不到的
就算是,摸著自己的良心(它在哪裡)
做了一個不管從任何角度都是客觀的一個評論
那又有什麼用
或許那只是讓自己做了一個自己都厭惡的決定罷了
那要幹麻
要讓自己喜歡還是別人喜歡
要讓自己討厭還是別人討厭
這實在是一件很難拿捏的事
皆大歡喜當然是最好的
但是,老天爺不會讓每件事都如自己的意的

總是有得做抉擇的時候

如何作一個不會讓自己後悔的抉擇
如果上面那行字是作文題目
我大概會繳白卷吧
該如何下筆呢
還是硬把題目改成"如何作一個讓自己後悔的抉擇"
這或許還可以寫點東西

其實,有時候
做決定會牽扯到會不會後悔的時候
這會是個很妙的決定(我覺得)
因為,後悔只是早到和遲到的問題而已
可是,就算後悔...
說不定還是會硬著頭皮,假裝微笑說...不會後悔
然後心裡自己在傷心還是罵髒話什麼的
人就是這麼妙
因為決定已經做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
所以決定不要去後悔
我也不知道這種習慣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大概不錯吧(好啦,我也不知道...)

世界很大
有時候有什麼感覺
想到世界很大
冷靜一下
心裡就會感到比較好過一點

有很多事,會改變不是沒有原因的

有很多事變了,不是可以變回來的
就算變回來了
那是表面的
那裡面呢
就可以不管它嗎
還是連裡面都可以變回來

我覺得很難

每樣東西,人,生命
都是獨一無二的

看起來很簡單單純的
那只是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