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01:47:06藍色膠框眼鏡

那一天,我們都在等待

 

暖暖的冬天下午,氣溫25度,女人悠閒的在電腦前敲敲打打(是悠閒嗎?無聊吧?),腦海閃過男人在連假前說過的一些話,也閃過朋友們的好言相勸,燙口的熱美式提醒女人:上班中

 

        女人期待著男人的出現,心裡想:一通電話也好啊!怎麼總是這樣無聲無息啊?X的!

 

        「今天沒出去啊?連假最後一天了,去哪甜蜜了?」女人曾經幻想過卻止步的J在MSN視窗來了一句有意無意的問候。

 

        「上班啦!」女人不太甘願的回答,其實,上班也不是一件壞事,至少打發掉很多陪HBO和零食的時間,但心裡面總還是不希望是這樣浪費掉青春。青春短暫啊!尤其在逼近30歲的最後關卡,時間過得比想像快多了。

 

        「喔!男人勒?跟其他情人約會啦?」說真的,這句話真的刺進女人心裡面了!女人當然不想聽到這個,尤其是在這個大家都成雙成對的所謂節日裡,自己必須無言的對著上門的客人傻笑,而誰知道自己的男人去哪了?

 

        「不知道啦!反正不是在我床上!」

 

        「唷!哀怨的氣氛很濃!不然我陪妳啊,反正我最近也很哀怨。」

 

        說真的,如果J是出現在女人還對他有興趣的時候,女人大概會像餓虎撲狼一樣把他吃得乾乾淨淨,還會讓他感動到不虛此生吧!可惜,女人對J已經沒了興趣,誰叫當初他搞個若即若離,女人從來就不喜歡搞甚麼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戲碼,想裝神祕吊女人味口還是先認清對象吧。

 

        「算了吧!到時候被冠上劈腿的罪名。」女人訝異自己心如止水的發言。

 

        「妳在等甚麼?轉性當小女人啦?潑辣的奪命連環call勒?手機沒電啊?」

 

        X的,幹嘛說話帶刺?」女人沒有正面否認J說的話,當然手機也不是沒電,但就不想找男人,其實是想跟男人玩個遊戲。

 

  「我想知道我消失多久他才會想起我?」

 

  「笨蛋,你不知道這個世界女人對男人的信任度越高,男人對女人的欺騙度就越高嗎?晚上出來啦!」

  

  晚上出來?!這是一種帶有多重意義的邀約,可以是夜市大吃一頓然後無趣的各自回家,也可以是LOUNGE BAR點杯調酒、聽聽LIVESHOW在音樂的餘韻中各自回家,當然也可以是帶有挑逗意味的〝參觀〞高格調的汽車旅館之後,帶著不是家裡慣用的香味各自回家,想到這裡女人竟然也提不起精神,只有無神的看著螢幕上的文字。

 

  女人的無性生活已經維持一段時間了,所以腦袋裡出現了一些無謂的幻想,螢幕有10分鐘沒有新的文字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