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11:15:01hank97735

宋仲基宣布結婚原因曝光 想向這位「前輩」看齊


▲宋仲基(左)想過自由的生活,才公布與宋慧喬的婚訊。(圖/翻攝宋慧喬IG , 2017.7.24)
宋仲基與宋慧喬本月五號宣布婚訊,他們將在10月31日互許終身,而這位準新郎近日接受韓國媒體專訪,透露與她的婚姻,其實是自己促成的,非常希望自己能成為跟車太鉉一樣當位好丈夫。

宋仲基訪問中提到,其實面對10月底的婚禮,至今仍覺得不真實,連去三溫暖時,裡面的阿姨都會跟他道恭喜,笑說真的很感謝這些民眾,都以祝福的表情回應他與宋慧喬的婚事。

他解釋與宋慧喬宣布婚訊的理由,本來打算想在《軍艦島》上映後再公開,但卻一直在思考「要告訴大家」這件事,認為畢竟結婚是事實,也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所以跟宋慧喬討論不下數次,只是結果每每不如預期,最後就乾脆痛快的告訴大家。

在7月5日宣布婚訊當天,宋仲基坦言,跟宋慧喬「非常緊張」,透露當天他也被媒體虧,害記者上班前忙成一團,他深感抱歉。不過問到公布結婚消息,不擔心粉絲反應嗎?宋仲基說:「這是沒辦法的事情,我想像大韓民國最帥氣的車太鉉前輩一樣。」除了當位好丈夫,也想過自己想要且自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