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15:52:41hank97735

賈靜雯母親節感性告白 咘咘呆萌挖鼻成亮點


▲賈靜雯(右)PO出抱著BO妞的可愛照片,咘咘(左)在一旁挖鼻的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2017.05.15)
藝人賈靜雯身為3個孩子的媽,在昨(14)日母親節,於臉書感性告白母親以及女兒,「謝謝愛我的母親,不管碰到任何困難都用生命緊守著我們、不離不棄,因為有您才會讓我懂得『愛』的真諦!」並PO出一家人大玩可愛APP的超萌照片,讓網友直呼:「好美的一家人!」

賈靜雯在臉書表示:「我很努力扮演了母親的角色已經十多年了,現在又因爲緣份多了兩個寶貝,真的很奇妙。」隨後感謝母親對她的不離不棄,讓她體會愛的真諦。賈靜雯也對3個女兒感性告白:「媽媽在妳們身上看到了善良與純真,希望妳們能一直保持下去,雖然這世界有許多令人憂心的黑暗面,可是我相信在我們用心教導與陪伴下,一定能無懼的面對未來的人生道路。」隨後更笑說自己太嚴肅,並不忘祝福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賈靜雯(左一)曬出與大女兒梧桐妹(左二)、母親(右二)、咘咘(右一)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