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1:45:55小花

淚光閃閃

翻著古老的相片簿

 對著總是 在心中鼓勵著我的人 

囁囁著謝謝兩個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我依然追尋絲絲影跡 

總是在甦醒時  淚光閃閃

-


對著第一顆升起的星星祈禱  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在黃昏時仰望的天空裡  滿心尋找過去回憶的蹤跡

悲傷落淚也好 歡喜雀躍也罷 那時的笑容總會浮上心頭

我相信從在你的心中必定也是這樣的想法

只是罪惡環繞了你的所有思緒

也相信我們總有重逢 回到過去的那一天

而那一天 你也會真正為了這個家而堅強




-

每天重複走著同樣的小路

在那路上我總是淚光閃閃

多嚜堅強的心  

總是在想到過去的笑容   就淚光閃閃

其實我老早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縱使我會犧牲掉許多我該擁有的

更會失去我可以擁有的

但我還是心甘情願地願意為這罪惡來承擔

可惜總是在跌到的時候  又變得更加的軟弱

如果說跌倒是為了學會走路

那我希望我們是一起跌倒  一起爬起

-



總之心裡還是非常的感謝

感謝在徹底的跌倒後

還有你 妳們 你們  她們  他們  的幫忙  支持  鼓勵

謝謝你們的每一個祝福與關心

謝謝你們的不唾棄  



不論在雨天還是晴天

總是讓我在同樣的小路上  

想起過去的每一點滴

總然也許我們再也回不去

但我還是感謝上帝的恩典與玲惠

讓我們能夠擁有快樂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