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23:56:52hana

【北加日記 Day8】我在美國放空的日子

【2015.4.2】

平常上班沒什麼機會玩單眼相機,出國時無論傢伙多重都會扛出門,難得逮到外拍的機會,正適合琢磨我的攝影技術,雖然這些年來都沒什麼長進,呵呵~

每天早晨,總會趁著光線明亮時到院子隨興特寫一番~





現在回顧2015,真的是過得還不錯的一年,可以休假一禮拜飛越太平洋到異國放大假.我是資深上班族,現在的職涯是愈來愈水深火熱,即便有假可能也沒那個閒情逸致休長假出國,為了搏生計只得忍一忍,萬一忍不住了~只能兩手一攤大嘆不如歸去了.







所以在異國的每一天即使日復一日千篇一律,對我而言自由的感覺最美.可以跟花草樹木一樣,自在地感受陽光,空氣和水,短短的一兩週好像充飽了電力,可以回國去應付那些天大的麻煩與壓力.

對老是壓力纏身的人,學會紓壓很重要,否則壓抑久了小心身心不適症上身,這~就是我目前的困擾,寫部落格成了自我療癒的一部分,讓記憶回到旅行的自由與美妙,有助於大腦分泌快樂荷爾蒙~




今天本來要外騎的,但風大全身包緊緊改開車到<konditorei>吃早餐



一年總會來個一兩次每次來都會發現服務生又換了新面孔~口味依舊,人事已非



朋友今天吃培根披薩



我這一盤是新菜色,蛋包內有培根香腸,擺盤精緻又好吃.



愛吃甜食的朋友又點了一個藍莓派,還不錯吃.



由於朋友下午被抓公差,我趁機到大學附近的Forever 21逛逛.



不得不說我真的老得不適合再看F21的東西,剛好改走養生路線,所以敗了一些運動衣物



傍晚兩人合體又到老地方de Vere's喝一杯



完美的瑪格麗特,cheers!



永遠的馬丁尼



剛好是Happy Hour,點了他們的招牌什錦拼盤和扭結麵包pertzel.



超澎湃的拼盤1/2 This n' That $9



沾上粗鹽的pertzel $5,還附兩種沾醬.



又order了Mai Tai,happy hours似乎怎麼喝都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