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22:17:49hana

(Day2-4)沒來蒙布朗(MONT-BLANC)別說你來過自由之丘

快閃東京我把最精華的時間留給票選《東京都內最想居住地方》前幾名的自由之丘。

眾所周知,自由之丘是甜點的一級戰區,而有著八十年歷史的老店~蒙布朗(MONT-BLANC)是個中翹楚。離開增上寺搭電車來到自由之丘馳,【蒙布朗(MONT-BLANC)】就座落在車站附近的商店街內,一整片黑色帶著低調奢華感的外牆,櫥窗裡擺滿繽紛誘人的季節限定商品,往往吸引許多不請自來的客人探看消費。



蒙布朗(MONT-BLANC)創店於昭和8年(1933年),它是日本第一家做出蒙布朗蛋糕的西點店。





時值耶誕節前夕,櫥窗內陳列著各式各樣創意滿分的應景蛋糕和禮盒,連對甜點無感的我也被熊熊生火,趕快進去看看吧!





入口處為外帶區,櫥櫃貨架上陳列著各式各樣的甜點、餅乾,方便外帶客人選購。





日本的甜點不但樣子好看,而且很大一顆,吃起來超級過癮但也很吃錢就是了,呵呵!!



右邊為鎮店之寶~蒙布朗蛋糕,左邊為衣栗奢華捲。





每一種甜點看起來都很厲害的樣子,光看不過癮,後方有寬敞明亮的咖啡廳提供內用喔!



挑好完美的蛋糕,他們的打包也毫不含糊,紫色的包裝盒上面印有日本知名畫家東鄉青兒的夢幻少女圖案,精緻度立馬升級。



蒙布朗老少咸宜的咖啡屋。





咖啡色系的咖啡廳,散發著沉穩氣息。不管什麼時候過來,它都像數十年如一日的老朋友,一直都沒太大的改變,讓人熟悉又安心,我看在座銀髮族還不少,老客人撐起一片天,這也是老店特有的風景。牆上掛的東鄉青兒版畫帶來一抺新意。





老大是甜點控,看到夢幻甜點,完全豁出去,想吃的統統點上來,一整個幸福滿足啊!









以鮮奶油和糖煮栗子做出來的香醇栗子泥是蒙布朗的王道級美味,我特愛他們家的栗子泥,不管搭配泡芙或海綿蛋糕,味道超讚!!



消磨半天的代價,非常地心滿足,還幫老妹帶了伴手禮。



蒙布朗被我貼了標籤,來自由之丘必吃的甜點店,幸福的美味時光讓人回味無窮,下次還想再來!

 
モンブラン(MONT-BLANC
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29-3
http://www.mont-blanc.jp/

 

紅帽雪人 2016-03-21 21:18:36

自由之丘以前有去過一次,不過這家看起來高級好多了!! :D

版主回應
他們家的甜點確實高級
裡面的咖啡廳還蠻平實的。
2016-03-29 23: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