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 21:46:45hana

【秋話北加 Day1】桃機好好逛~Pyramid Brewries,CA

一年固定要飛美國一到兩次,此行發現秋天是蠻適合旅行的季節。
不冷不熱,北國的紅葉剛剛轉紅,讓我的兜風之旅充滿視覺的驚豔。

我的美國行一如往常,是本無聊的流水帳,拍照說故事是返國之後必須完成的工作
無奈今年發懶,拖欠了一屁股相片債,不趕進度不行了,美國行,Let's go!

【2014.10.29】

Day 1 桃園機場好好逛



桃園機場免稅店精品店林立,每次出國出關後都會去小逛一下,
其中,我最入眼的是VALENTINO,貨源充足,看得令人血脈噴張
但通膨這個隱形殺手硬生生扼殺了我的購物慾,包實在漲太快了。




以前不買,現在更買不起,訂價節節高升,只能看看過乾癮。



包太貴,花錢肉痛開不下去,倒是可以試試他們家的鉚釘鞋。



6.5公分對一般女生來說,是個不高不矮很舒服的高度,
我這麼一套就再也脫不下來了,大腦裡的惡魔拼命編出千百個非買不可的理由
一不小心就把自己推入火坑,包了~




側面長這樣,蹬上鉚釘鞋馬上從男人婆升級成嬌嬌女,讓人心甘情願掏錢買單。



深夜11:15登機,上了飛機蓋好毛毯便開始睡美容覺。
跳過晚餐,直到隔日醒來才吃早餐。
不是我說,長榮的機餐真的很不怎麼樣~

抵達舊金山



美西時間17:50降落舊金山國際機場,天色已經變暗。
入境大廳人不多,很快便推著行李步出關。
這時候交通尖峰期已過,跟朋友會合之後,往Emeryville方向絶塵而去~
 
Pyramid Alehouse@Berkeley,CA



時間很晚了,錯過晚餐時段,到啤酒屋碰運氣
坐落在柏克萊的這間《Pyramid Brewries》之前來過,印象還不錯。



他們開到十點,現在九點多一點還有小酌的餘裕
大概今天是非假日,整個場子冷颼颼。



莫非員工也縮編,等一陣才有人來招呼。



menu
 




朋友喊了五種不同的beer來試飲,海量的他挑最苦的來喝,其他淡啤酒讓我全包了。



Pizza雖然是義大利人的發明,但美國吃到的披薩也很精彩
這是女服務生推薦的煙燻蒜味披薩




重起司,上方鋪滿生火腿,值得一提的是披薩的餅皮
以啤酒酵母發酵而成,十分Q彈有嚼勁。
太晚吃東西不敢造次,兩人分食一個披薩,喝乾啤酒
拍拍屁股,準備打道回府~

 

Pyramid Alehouse,CA

901 Gilman St, Berkeley, California 9471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