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16:30:05咕咕嚕 泡泡水

灰心

人總是在這個社會下
不斷使自己改變
就只為了讓自己更適應這個社會
過的更加舒適

人總會迷失方向
人總是會受傷
痛跟教訓輕易能得到
但是否真能完全不再犯錯

如果
這樣的改變
能為我帶來保護色彩
那你們要當我隨便
我似乎能有點覺得 隨你們去
至少 我好像可以不把自己曝露在外

是我笨嗎
還是大家都覺得我好騙
三兩下就把我哄的服服貼貼
大眼有什麼用 屁 什麼都看不清
愛玩凶狠的外表有什麼樣 髒 代表了什麼
我總這麼相信 認識的朋友 聊的來的網友
我很想知道到底哪一個才是真的你
但我又有勇氣去承擔知道的後果嗎
若真的是假的 那我是不是會希望我壓根沒發現這些事情

肉弱強食
就是這個社會的代表
自己不強 只能被生吞活剝
無法逼人完完全全真心對待自己
只能逼迫自己努力看清所有一切

我似乎很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