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19:01:29Hannah

雪白的山頭上有你的陪伴

遠方雪白的山頭是玉山和阿里山。
身邊溫暖的氣息是你和我。
乘著小FO上石桌轉奮起湖,因為一路上有你,所以我可以放心拍照。
沒有雪練,只好車行奮起湖,看看百年難得一見三月雪。
在沿途的陰涼處總可以見到昨晚的殘雪,直到見到一片雪國冬景。
我已興奮到忘記牽你的手,跳下車直奔雪地,親手觸摸那鬆鬆軟軟的殘雪。
雖是殘雪到也令人興奮不已,這是身處亞熱帶的我們少以接觸的景象。

謝謝你陪我,親愛的!
今天,我很快樂!
抱歉!讓你太累,讓你在下午的課打了瞌睡,也盼望你在今晚的課程中用功努力!
今年請你一定要考上,考上了,我們一起上合歡去看合歡山上的夏日彩色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