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23:26:17Hannah

長長的距離有深深的思念

記憶中溪洲的王爺葵早已在我第二度造訪時凋落!
愛情從過往的被拒絕,到現今的快樂擁抱,我一直做最壞的心理準備!

常常在校園裡搜索你上課的身影,常常在辦公室裡瞥見的你的身影;我不敢明目張膽的望著你,卻習慣找尋你的存在!

我依稀記得你說那段二年的感情得來不易,想要重新經營!
我依稀記得你告訴我你依然喜歡你的女朋友!
我依稀記得你傳的簡訊上有「愛你的老公」!
我依稀記得在跨年當天你陪我過,卻也在電話中告訴她「愛你幽」!
我依稀記得每每我們在一起時,你總要先回覆她的電話!
我依稀記得你困擾著我們雙方的喜歡!

這般的愛戀是否苦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非常的喜歡你,甚至愛你!
因為你的關懷、因為你的溫柔、因為你的體貼、因為你的幫忙...還有好多

我亦依稀記得在中華電信裡,你牽起了我的手!
我亦依稀記得在集集的路上,牽起了我的手!
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去看田、去看夕陽!

我亦依稀記得車壞了,你陪我修車的日子!

我亦依稀記得在被拒絕之後的痛哭、難過、痛徹心扉!

我亦依稀記得聖誕節的燈火!
我亦依稀記得一同泡溫泉的溫暖!
我亦依稀記得一同去塔塔加的藍天白雲!
我亦依稀記得一同跨年的冷冽滋味!
我亦依稀記得互相親吻擁抱的甜蜜快感!
愛情在擁抱中產生,火花迅速蔓延!

謝謝你告訴我「你喜歡我」,這是我目前聽見最美麗的答案!
讓我有勇氣、有希望繼續愛你,那怕片遍體鱗傷都不在乎!
只因三個字「我愛你」!

生命早在遠方準備一個人等待我、等待你!
我想要和你一同遇見遙遠的未來!
在溪洲種樹、苦讀的你,在嘉義玩樂、悠閒的我
彼此都有長長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