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6 11:25:04hairsalon1001g

台中燙髮、剪髮造型推薦~髮型設計師給我最夯的髮型超有特色又好整理~好開心啊!

我果然心臟超大顆的,就這樣到台中剪髮造型滿推薦的hair salon設計髮型~~
然後真的就喀擦喀擦下去了~~~一開始我還很擔心會很難看,好加在成果讓我相當的滿意~~~~~~~~
我長那麼大,第一次把短髮設計交給台中hair salon的髮型設計師
我一開始其實也看了台中很多家的剪髮造型推薦,不過去修過幾次瀏海後,都覺得很後悔~~~~
最後看到我好幾個朋友都在hair salon設計髮型,真的覺得超好看的~~而且各有各的特色
我朋友還說台中hair salon的燙髮也都很推薦~
就是我朋友把我一起帶去hair salon設計髮型的

台中髮廊髮型設計師說我的髮型及肩很沒線條感,這就是我一直困擾的問題~~
而且還會一直亂翹,每次出門我都一定會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在整理頭髮
整個覺得非常的累,重點是一整理完頭髮,沒多久又會開始亂翹
所以才想說來台中hair salon做髮型設計
髮型設計師看到我髮型後,還跟我說其實我很適合短髮的造型
什麼什麼~我有聽錯嗎!!!!!其實我只是想要來燙捲而已說~~~
短髮造型~~~自從一個失敗的經驗後我就不敢再留短髮了

不過我髮尾實在乾到有點極致~連我自己都無法忍受
台中髮廊髮型設計師還很好心的讓我有時間考慮,還給我看我的短髮設計感覺
還說會幫我燙個擁有線條感以及帶點蓬鬆感的髮型,較好整理又有型
好吧~~真的覺得滿好看的,當下有點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呵呵

嗚呼~~真的就這樣剪掉了!!!!!!
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呵呵呵
我還跟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說可否把我一小搓的頭髮留給我~

是說我剪完頭髮也太像學生了吧~~
整個超死氣沉沉的,就跟我之前那個髮型一樣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還淘氣的嚇我先剪髮就好囉~
威~~~~~真的是讓我心臟跳了一下!

接著就是開始要準備燙髮囉!!學生頭只是一個過眼雲煙啦~哈
洗好頭髮後,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趁頭髮還是溼溼的狀態
把頭髮噴上高蛋白PP燙前護髮~還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唷
本來以為只是表面噴一噴而已
但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相當的仔細,是把我的頭髮一束一束的噴,才開始吹乾頭髮

吹完頭髮後我覺得髮質有變比較柔順說
髮型設計師還貼心的跟我熱度使頭髮毛髮收縮
能加快頭髮吸收護髮裡的蛋白質及水分
讓頭髮呈現出光澤,看起來也更加水潤

因為每個人的髮況都不一樣,所以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還仔細的跟我說明我的髮質狀況
以及我使用的藥水也都說明的很詳細~
我真的很怕用到來路不明的藥水,好加在台中髮廊都很仔細
每一個環節都會交代的很清楚~~~

髮型設計師在幫我上藥水第一劑時,還特地跟我說是針對何種髮況
另外他們的藥水也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藥水
能讓毛鱗片有軟化的效果,這個步驟也是一束一束有依序的把頭髮上藥水
這樣頭髮才都能確實吸受到藥水

因為毛髮軟化需要一點時間, 髮型設計師還時不時來檢查我的頭髮狀況
終於可以上捲子了~~~~~
咦!!連上捲前都還會先幫我抹上日本原裝進口高蛋白的抗熱霜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說這樣頭髮才能形成一個保護膜
能避免捲子加熱時,使頭髮失去水分而變得乾燥

我一再跟髮型設計師說我非常怕燙~~~之前就有頭皮被燙到的經驗
最後那一家salon的助理還一直用吹風機的冷髮吹我的頭皮跟耳朵
那一次經驗真的超傻眼的~~~~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還跟我說那是比較傳統的機器了,而他們用的是5段式控溫的燙髮機器
就連機器也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呢~~~~~是對髮質比較好的溫塑燙

這個步驟也都是由髮型設計師獨立完成,我還想說是因為缺助理所以才沒幫忙嗎??!
我才知道這個步驟相當的重要,如果捲度跟力道不對,呈現出來的效果就會不一樣
而且有些捲度都會配合到每個人的臉型,只有專業的設計師才有辦法做到
所以不只是髮型設計師,是整個hair salon 都是這樣
較專業的步驟都是由髮型設計師親自操刀~~超專業的!

現在的燙髮也太快就完成了吧~~~~~而且過程中都沒有感到不舒服
頭皮只有感覺到溫溫的!果然5段式控溫相當的厲害說~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幫我上第二劑時還相當關心我過程中會不會不舒服,真的又專業又很貼心~還跟我說明上第二劑是為了讓捲度,髮根更加固定,這樣捲髮才能更加持久且明顯
瞬間覺得頭皮好涼快~~~~呵呵呵!

由於我的頭髮比較毛躁,又太久沒有護髮,我還加了哥德式三劑式護髮
台中髮廊的哥德式三劑護髮也是日本原裝進口的~他們使用的產品真的都好有品質
燙髮完後先幫我上第一劑,邊按摩邊讓護髮精華導入毛鱗片內層
並且修護毛鱗片內部,使頭髮吸收滿滿養分

接著會連做第二劑,也是用按摩的方式讓毛鱗片吸收養分
補充毛鱗片缺少的水分,讓髪尾有修護與滋潤的作用

連沖髪我都覺得好舒服喔~那時候我真的超想閉目養神
沖水完就是緊接著第三劑,能在毛鱗片外層形成保護膜
這樣我毛躁的頭髮就能變得更加柔順及滑順~
立刻想到林依晨頭髮的廣告~~~我現在也是柔滑舒 自然順~~~呵呵呵!!
而且我這個不單單只是頭髮外層的護髮,而是內部髮質也變得超好的 超健康的!

整體結束後,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邊幫我吹頭髮,邊教我怎麼整理我的頭髮
髮尾要以往內繞吹的方式,這樣我的髮型才能更加有線條感及蓬鬆感
頭髪看起來才不會死氣沉沉,塌塌的感覺~~
而且吹頭髮的方法真的很簡單,也不用另外用捲梳~
只要用手把頭髮繞一繞吹一吹就可以了~~整個覺得好方便唷!
連最難整理的瀏海也用最簡易的方法教我怎麼整理
我現在也都會用往後繞吹的方式固定瀏海
讓瀏海能呈現帶點韓風的微波浪型瀏海~而且很順很自然!
重點是一點都不顯老~~反而相當有特色!

看到其他人去台中別家SALON燙的,都覺得不是太老就是有燙跟沒燙一樣
而在台中髮廊燙的髪型跟雜誌呈現的有夠像
我這還是目前最夯的梨花c型燙
雖然很多人都燙這個髮型,但不是每個設計師都可以燙的這麼好整理
我覺得這就是髮型設計師厲害的地方~~~
讓我的髪型相當有特色外,也很好整理~大大滿意

我還買了哥德式護髮第四劑,在家裡就可以自己護髮了~超方便啊!
也不用擔心用太多還是太少,因為都已經是一條一條分得剛剛好
這個護髪也是能讓頭髮更加保溼,有修護的作用
能更加維持頭髪的健康,使髮質更加的柔順~~~

See~~~~這就是我覺得很厲害的髮型設計師,終於知道怎麼那麼多人都推薦她了
真的不只是專業而已,而是會依照每個人的特質來幫忙設計髪型
我一開始還超擔心的,但看到我的短髮造型後覺得超滿意
超感謝我朋友把台中髮廊推薦給我,我現在才有美美造型~開心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