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2 13:37:02hairsalon1001g

台中染髮推薦髮型設計師~髮廊超有慧眼的髮型設計師

這次回來台中髮廊回來給髮型設計師剪頭髮+染~
走了跟以往不同的路線,換了個比較沉穩的顏色!
沒想到~~居然比我以前染的顏色還要顯白!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是我以前上班的朋友推薦給我的

我是那種很愛做變化,但是礙於是小資族,總不能三不五時就花大錢變造型!
偏偏我又是那種很挑的,做出來質感不好的是萬萬無法接受的!
可是大多做出來真的有質感的台中髮廊,往往做一次都很貴!!
想要找到價格中等,卻要有高水準質感的台中髮廊真的不多!
我朋友知道後,就把台中美髮SALON推薦給我,正符合我的需求!
我朋友那時候說,找到一位好的髮型設計師,走出門就好比做完醫美~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真的就跟我朋友說的一樣~~找到好的髮型設計師,就像做完醫美一樣~~
怎麼算都覺得CP值很高啊!!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給我第一個印象就是位俐落能幹的女生,跟我溝通的時候講話都很到位,不會有模稜兩可的感覺,聽完我的想法才會一一分析好與壞給我聽,後來我的結論就是,不管是在台中髮廊剪頭髮或染燙頭髮,他們都會先以客人的髮質為優先考量,如果要為了造型而捨棄髮質的健康,那他們是不會做的.

我的頭髮本身是屬於比較乾燥而且毛燥的,雖然上次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幫我做完護髮後有改善很多,但後來我自己都沒有再好好做保養,就又變成照片這樣!
看起來超級乾枯沒活力的!
所以這次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說要幫我染一個霧面藍黑色。

在染髮之前,他們先幫我抹上蘆薈頭皮隔離,讓頭皮有一層保護膜,他們特別選用這種植物性的配方,每個客人就都可以使用,可以有效的抗敏感還可以滋養頭皮,0避免讓頭皮有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我這次染得髮色較深,不需呈現太過明亮的感覺,因此這次就不用選擇退色或者是漂髮,而是一次性的上色就好.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都會親自幫客人上染膏,上色的時候都很仔細,像是髮際的小細毛,也都會小心準確的上到色喔!
還會反覆檢查確認每一束頭髮有沒有上色!

染完之後,就是我最期待的哥德式五劑式護髮!
沒辦法,這次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看過我頭髮狀況,乾燥乾枯的狀況已經到一個極致!
所以建議我做日本原裝進口的哥德式五劑式護髮.
可以直接從內部做最根本的整頓,而不是只有讓外表摸起來滑順而已!
現在做的是五劑式的第一劑,不是單純只抹在頭髮上而已,而是要用按壓按摩的方式,整頓毛鱗片最深層的部分,讓營養成分順利導入.

五劑式第二劑
一樣用按壓的方式,讓養分滲透到毛鱗片最深層,幫毛鱗片補充蛋白質.
他們一束一束細心分好,很仔細的依序按摩,過程一點都不馬虎喔~~

五劑式第三劑
用按摩方式帶入毛鱗片表層,把養分通通補充進去給固定住,讓水分保濕機能可以順利的運作~
比起第一劑時的按摩,在這第三劑的時候,我有感覺到他們抓起我的頭髮在按壓時,已經沒有那種乾乾澀澀的聲音,看他們的手勢,也可以感覺到頭髮的水潤度有提升!

第三劑做完後,他們有先停一下讓毛鱗片好好把前面那些步驟的養分吸收.
然後才帶我去沖水,沖乾淨之後,才開始再做五劑式第四劑,直接就在沖洗台這邊做~~躺著真的好舒服好放鬆!
一樣把頭髮放在手心中用按壓的方式讓毛鱗片吸收水分.
他們跟我說第四劑的功效可以預防頭髮毛燥,讓保濕度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緊接著做五劑式第五劑,哥德式內部五劑五個步驟通通都是用按摩的方式!
第五季的功效是可以修復毛髮表層的油膜,這樣就可以把毛髮包覆住,不讓水分跟養分流失,讓頭髮維持柔順和光澤度.
染完之後,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幫我把早就乾枯沒用的髮尾修掉,也順便把型修出來~

修完後,還幫我做造型~~
有看過這麼敬業的髮型設計師嗎??為了要幫客人做最美麗的造型,不計形象跟不在乎腿痠,直接蹲在地上幫我上電棒捲!!

哥德式內部五劑的護髮功效真的很厲害,換做我以前的髮質,我真的不敢再多做什麼電棒造型,做完只會讓頭髮更乾燥.
可是經過哥德式五劑護髮後,髮型設計師幫我吹乾讓我自己感受髮質的變化,摸起來不只是柔順光滑,我自己輕輕拉扯頭髮,很明顯感覺頭髮變得很有彈性!
那種柔順細軟但又帶有彈性的髮質,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也跟我說哥德式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他的效果是可以維持的~~回家洗完頭可以不用再用潤絲,效果可以維持兩個月之久喔!
所以我現在回家洗頭,就沒有再另外用潤絲,洗完一樣柔順!!

霧面藍黑色反而讓我的膚色更顯白皙,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幫我髮尾捲一些微大捲,整體造型讓人覺得帶點神祕感加上一點唯美的感覺,這種顏色真的要看人染,不過髮型設計師也要有慧眼,所以髮型設計師選色厲不厲害也是非常重要的!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真的超厲害的~~幫我救回髮質,讓我回去也可以自己捲電棒捲~還教我很多小撇步,讓我回家也可以自己捲出像她幫我做的美麗造型~~
也因為有她,所以我才可以嘗試這麼多不同但卻又超級適合我的變化!!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