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9 14:18:53hairsalon1001g

台中染髮燙髮護髮好口碑推薦|Salon的髮型設計師是厲害的藏鏡人!|髮廊分享

一中染髮

左邊是我染髮之前,右邊是我染髮後~
是不是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自己染完頭髮後,很多朋友都說我的顏色很好看之外,髮質也變得超好~
一直問我是在一中哪間髮廊染的!!
除了要我推薦一中染髮,還一直要我推薦是一中哪位髮型設計師~
畢竟頭髮對一個女人來說,有多重要!!我也能明白大家迫切的心啦~
現在我就大聲的告訴大家!!我是在台中染的頭髮!!

一中染髮

其實我已經知道這間很久了,之前就有聽到一樣是模特兒的朋友提到這間一中salon,不過一忙起來就不小心忘了~
等到發現時自己已經4~5個月沒整理頭髮了!!我之前染的髮色都變成布丁頭了!!
剛好想起就趕緊來預約!!

進到裡面空間讓人感到舒服外,空間設計也很別致,佈置跟擺設都充滿了復古味~
這位就是我這次一中的髮型師~也是讓我擁有漂亮髮色同時擁有好髮質的大功臣!!!

因為我是為專職的Model,要配合工作,所以髮色不能太凸顯,可是又不想只染單調的色系,不然每次都一樣了無新意,一點都沒有染完髮的驚喜感. . .
也能了解我的苦衷,跟我討論很多方案,最後她建議我染亞麻青棕色!!
採用高低明度,用冷色調改變風格,創造出跟之前暖色系棕色的反差!!
表面覆蓋深色,內層設計細挑,就會形成3D的光澤感!!
聽完真的感受到滿滿的專業!!而且她是真心在替我著想,即使我的要求這麼麻煩,她還是願意跟我討論各種方式,讓我的髮色能有變化!!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都有細心的跟我說明每個步驟,還有跟我介紹每一樣護髮產品~
染髮前先用法國丹寇麗的頭皮隔離乳進行隔離,裡面的成份有胺基酸、微型海藻、鼠尾草,這些成分都是可以有效隔絕鹼性藥劑對頭皮的傷害以及刺激,而且還有舒緩跟鎮定的作用!!
是不是聽起來超神奇的!!超厲害的!!!

一中染髮

除了頭皮要保養連我的髮尾都一起保養了!!
有跟我說明什麼光感導光護髮,裡面含有微晶球驅動科技之類的~
雖然有點聽不懂,但大致上就是染前的保養之一,為後續完美上色做準備!!

一中染髮

為了預防布丁頭落差,就先用深色預染2公分在髮根上,然後淺色挑染約1公分的厚度,這樣才不會影響底色變太亮了~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每一層都有好好的幫我隔離起來~確保萬無一失!
真的好細心喔~
染完之後,接著進行髮根加熱15分鐘,冷卻15分鐘~

一中染髮

這兩瓶分別是德國歌薇的BONDPRO,結構護髮一號跟二號~
一號負責鞏固髮幹結構,二號是針對髮幹的骨架!!
我的染膏裡面都有特別加入結構護髮,除了降低染劑的傷害,還可以有效的保養我的頭髮~
難怪我的髮質變得這麼好!!

因為是挑染的,所以要一片一片的沖刷,才不會讓深色和淺色混在一起,變混濁!!
耐心的沖洗完我的頭髮之後,還很細心的從髮根到髮尾,一絲一絲的幫我護髮直到頭髮變滑順,停留15分鐘後,再幫我沖洗最後一次~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這顏色真的好漂亮,而且很有質感!!
說這款亞麻青棕色,是一些想染特殊色但又不敢下手的女孩們,最好的選擇喔~
而且特別的地方在於,室內跟陽光下髮色會不一樣!!如果不想單一顏色,做冷色調漸層刷染,也會有與眾不同的美喔~~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這顏色我真的越看越喜歡,多虧我才又發現一款適合自己的髮色~
真的不愧是網路上一中染髮推薦、一中燙髮推薦呼聲超高的髮廊!!
我覺得除了是髮型師本身的美感之外,我其實最在意的是設計師是否有替客人著想!!
畢竟之前也是有遇過,染出來跟我要求不一樣的狀況,我的心情真的盪到谷底,那間也變成我的黑名單!!
但是這次在遇到,真的超幸運的~
我對自己的頭髮滿意的不得了!
下次有機會去一中燙髮我一定會再去找!!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