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 14:13:09hairsalon1001g

台中一中超棒的髮廊分享|細軟髮燙髮也燙得捲!厲害的設計師推薦!

台中染髮

平常就有在關注台中燙髮推薦資訊,所以我很常在各大台中髮廊間跑來跑去,一直到遇到這位台中髮型設計師~讓我第一次有了之後不想要再換一家的念頭.

我本身的頭髮很細很軟,去過很多台中燙髮店都燙不捲!
可是你們有看到上面的照片嗎?我的頭髮捲度很美對吧!
是美髮的幫我燙的最新美人魚捲!!
他們家的燙髮還真的是有夠厲害!!
保證燙捲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台中染髮推薦

這是我燙之前的髮型,其實前不久才在別家燙過而已.
捲度掉得很快,而且有的不捲有的捲.
每次拍照我也都會卡掉頭頂的部分,因為頭頂扁塌的髮型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好看.

還有先幫我看一下髮質,她說我的髮尾偏乾澀,但沒關係,可以用結構式護髮補救.

也有一套剪髮理論~
利用完美比例修剪頭髮層次的線條,不僅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小~也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台中燙髮推薦

可以看到我的髮尾不是普通的乾.
乾到頭髮碰水就會很澀還會打結.
一點都不柔順.

台中髮廊

台中髮型設計師

所以先幫我補充頭髮蛋白質.
用的是日本的依蒂爾藥水,算是沙龍獨家進口的藥水.
聽說台中髮廊很少有人在使用,是現在日本很盛行很火紅的藥水.
說不是隨便髮廊要進都可以擁有,是一個日本大師獨家擁有的,是因為有去跟這位大師學技術,才能跟這位老師引進.

說像我這種細軟髮質頭頂容易扁塌的,上藥水髮根一定要做提拉.
這算是他們燙髮的眉角之一.
倒是讓我覺得好像真的有根據的!!不然為什麼我給燙就真的變得很蓬鬆又很捲呢?

第一劑藥水都是在軟化頭髮的.
測試有沒有軟化成功不是像一般設計師用手拉測試.
而是用捲子測試軟化法,聽說保證每一顆頭都能燙得捲!
感覺是用實力和作品在說話的!

台中燙髮

測試都軟化後,就開始上捲囉!
會自己上好每一個髮捲.
聽說是因為每個人的力道都不一樣,如果同一顆頭是兩個不同人上捲,燙出來的捲度會有落差.

台中燙髮推薦

拆捲後,再接著幫我處理髮根.
這算是對症下藥!不然頭頂扁塌的問題是不可能會解決的.
幫我用手棒把髮根推蓬,這樣就可以定型.
就不會那麼扁了!

台中髮廊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爆乾!!
說不下猛藥不行.
就選了五段式護髮,她說我這真的要一劑一劑慢慢護才行.
會這麼乾澀就是因為頭髮養分流失太多,所以一定要好好做個修護才行.
而且是要作由內而外都會補充完成的結構式護髮.

台中髮型設計師

用霧化機做加強.
原來奈米化過後的霧氣分子可以把頭髮的毛鱗片打開,這樣護髮上完之後才可以馬上吸收.
而且會順利的直接吸收到頭髮核心內部.

最後直接吹乾,說平常只要用手輕撥吹乾就好,不用麻煩的使用烘罩,那實在太不日常了.
而且我有心得,烘出來的捲度會太像泡麵捲XD

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燙過最蓬鬆的捲度!
這就是現在很流行的美人魚捲~~
而用的燙髮藥水,也是會根據髮質受損程度有分級的.
我想這也是保證燙得捲的原因之一吧!
選擇適合自己頭髮的燙髮藥水~想也知道效果一定很好~

台中燙髮推薦

台中髮廊

回家我自己吹的捲度就顯得稍微自然一點~
捲度都沒有掉.
我最滿意的就是蓬鬆的程度了!
真的很好看!
髮質也沒有乾澀的狀況! 建議我一個月至少要做一次深層護髮.
這樣燙的捲度也才會比較持久.

第一次遇到能把我頭髮燙捲的設計師~~覺得很港動捏!!

美髮~~~我記住妳了~哈哈哈!!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