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5 11:54:51hairsalon1001g

一中染髮設計師作品分享,燙髮也有一套私房理論技術!重新染的顏色好看好喜歡~

距離上次大整理已隔半年多~!!看看我的頭髮都變布丁頭了~
想趕快處理呀~不然拍照真的都不好看!
想來想去,我最常去逛街的地方就是一中街~
記得有幾家一中髮廊~~但也不知道評價!
於是就問了朋友一中染髮推薦店家~
他聯想都沒想馬上跟我說一中益民商圈附近的髮廊~
畢竟一中染髮那麼多!一定要品質好的~不然我每次的經驗就是退色超快的!很崩潰呀!!但聽朋友說他上次燙髮效果超好的~
還跟我說一定要指定!!在髮型設計師界裡面很有名喔!
今天就慕名而來哈哈~希望解決我的頭髮問題~~

我的設計師非常專業,我一坐下來就觀察我當下的頭髮情形,也有問到我以往的整理髮型習慣,近期染過什麼顏色~其實我以往都是染比較保守的顏色但在千年不換的狀況下,很想做一點突破啦~
一直都很想要有透亮濾鏡感的髮色!
所以就建議我可以選擇莓果粉棕色,在亮眼的顏色下也顯出皮膚的白皙,很期待這一次的改造,也算是踏出了我染髮的新創舉囉!但因為說我的頭髮太細不適合漂,建議兩次處理(先褪色再上次)達到的效果比較好!

一中燙髮

先讓大家看看我的頭髮,是不是很長又很毛躁呢!
而且已經有兩段顏色了!髮尾的分岔就更不用說真的很慘~
我每次吹頭髮就是噩夢,除了每次一吹完就打結以外,用梳子還梳不開!
更可怕的是當我梳開之後就會發現頭髮已經掉滿地了~
很怕染完頭髮髮質變得更差!
不過老師也跟我說不用擔心,因為這邊的染髮護髮都是用國際知名大廠的品牌還有保護修復頭髮的效果喔~

這個步驟就是染髮前的保護頭皮步驟~
我記得以前染髮的時候,有時候可能是染劑的關係頭皮都會非常刺痛!
我也把這個問題跟說,但一問才知道幫我用的是法國丹蔻麗頭皮隔離凝霜.
裡面有鼠尾草精華~可以舒緩頭皮,還有鎮定頭皮減少刺激的作用~
染髮過程就降低不舒服的情況喔!也讓我放心許多~

一中燙髮

再來是染髮前進行髮尾的染前保養囉!
也因為我的髮尾受損情況很嚴重,在髮質不好的狀況下也會不容易上色的!
所以幫我用的是德國大品牌的Goldwell護髮做修護~是新產品,裡面有新的科技技術可以讓頭髮經過保養後,後續更好的上色做預備喔!

一中燙髮

一中燙髮

哇~可以看到這邊非常專業!染劑計量都是要經過磅秤的!
超級細心.
而且還幫我在我的染膏裡面加入了結構式護髮喔!
果然我前面擔心髮質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這個是德國超大廠牌Goldwell的產品~加在染膏裡面可以在染髮過程順便幫頭髮修護的概念!不用擔心髮質會越染越糟喔!不過 也說染後的日常護理也是很重要!!最好選用染髮專用洗髮精,護色效果才會優~不然平時我還真的沒有在保養頭髮,看來要好好注意了呢!

一中燙髮

因為黑髮和尾巴色差大~~所以就先從原生處先上染!
再接到尾巴一起喔~
最後包上保鮮膜後~進行加熱15分~
等冷卻後就可以洗髮囉~再進行下一個步驟!

一中燙髮

我的染膏顏色出來了!!我原本還嚇到想說顏色也太鮮豔了吧,其實調出來的顏色上到頭髮上還會改變喔~不是調出來就是這樣的顏色哈哈~
而且說,這邊調出來的染劑會針對不一樣的人從膚色、原本的底色等等..去做調配,都是客製化的喔~絕對不是一個公式到底的!
顯出每個人的獨特感!

開始上染劑囉~~超興奮的!染膏也是用Goldwell的~
在整個染髮的過程都覺得很舒適,頭皮也真的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呢!
因為我頭髮很長,但是在梳的過程動作非常輕柔,也不會有拉扯頭髮的感覺~
可以感受到細膩度!
經過事前的原生處頭髮染色~髮色連接成ㄧ致性髮色了呢!

上完膏之後就進行等待囉~
我都快等不及看我的髮色會變成怎麼樣了!
希望會是我想像的樣子!

一中燙髮

開始洗髮囉~連洗髮都很專業!
除了水溫很舒服以外,頭皮按摩的部分手法也超讚的!好放鬆~
而且洗髮精也是德國Goldwell的護色洗髮精喔!可以讓髮色維持的時間更久,也比較不容易褪色,太好了~這樣就不擔心退色很快的問題了!最後用上輕柚柔護髮素濕髮膜敷上~可以有消除糾結、預防分岔、恢復秀髮光澤和柔順效果。

一中燙髮

一中燙髮

一中燙髮

答啷!!超美的~我的布丁頭不見了~
而且髮根根髮尾都不會有色差的問題喔!
莓果粉棕色~粉色中又帶點神祕棕的氣息!
好喜歡這種感覺~~果然要勇於嘗試自己呢~才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幫我設計的顏色超讚的呀~整個質感大大提升!
變得很有氣質吧~而且在陽光底下光澤透出來好亮眼~
覺得非常特別~也是我想要的感覺!!

一中燙髮

一中燙髮

一中燙髮

回家後我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照片~~
因為真的太喜歡了~這裡也一併放上來給大家看~
不管是在任何角度跟燈光,都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呢!
重點是顏色為我加分好多!!
以前都不知道一中salon有這麼棒的設計師~
我想朋友看到一定都會瘋狂問我在哪裡染的嘻嘻!!
超推超推!!讓你頭髮恢復神采喔!
一中髮型師分享給你們~!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