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13:46:45hairsalon1001g

台中髮型設計推薦~這次來染了一頭韓系髮型~~真的好好看喔~~歐爸快來~~

因為就住在附近~~以前我到Hair 用頭髮非常方便~~
不到十分鐘的距離,只要想用頭髮馬上就能用~~~
可是沒想到Hair 竟然搬到這邊變成Hair 店了!!
已經習慣給用頭髮的我,當然還是天涯海角的跟隨啦!!!換個角度想,現在來弄頭髮可以逛個街好像也不錯捏~~

已經很久沒剪短頭髮了~~突然很想來個大改變~~當個韓系妞
所以快點跟預約改造時間,來改造一下~~
上圖就是改造前後,真的有 大 改造的感覺耶~~

都是因為最近ㄧ直追韓劇,突然好想要有這種中短髮的髮型~~
感覺好像會跟韓國歐爸來個艷遇~~~呵呵呵

剪髮前先拍一下,準備告別我的長髮了!!!
掰掰 媽媽對不起你們~~不能繼續留住你們~~媽媽要去當韓妞了!!((很愛演。。

真的剪短了!!!
看看地上那些都是陪伴我好久的頭髮,說真的有點兒不捨,還有點緊張!!!!
好險今天是給剪髮,長期以來我對他的技術還有審美觀非常信任~~
要是別人。。看到地上那堆頭髮我可能會開始很擔心自己~~~

噹啷~短髮的我,很不ㄧ樣的感覺,覺得好新鮮喔!!!
接下來要開始真正進入ㄧ系列的程序啦!!!

這是燙前護髮,助理正在幫我上護髮p p高蛋白補充液,這可以幫助活化我的頭髮~~讓等等護髮吸收更好~~~

準備要開始燙髮嚕~因為我的頭髮下擺比較受損
所以幫我分開處理,覺得好細心ㄧ點都不馬虎,難怪我會離不開因為真的很少有那麼細心的髮型師,在每個小細節都那麼仔細~以前我就有遇過為了講求速度,過程都很快帶過的那種~~~真的很不喜歡

哇~我開始飛碟自轉加溫嚕~
有別於一般傳統蒸氣機,覺得蠻有趣的,不會很燙,也不會讓我ㄧ直冒汗~~
反而我覺得好好玩喔~~~來個自拍紀念ㄧ下

這瓶是HKP蛋白還原劑,我特別請朋友幫我拍一下~~他可以讓我的頭髮酸鹼中和,還可以還原蛋白讓我的髮質變好~~之前我在店的時候就覺得他很厲害~~因為每次用完摸我的頭髮整個質感真的很不一樣~~
只是之前都沒有拍到,這次特別拍下來才不會忘記他叫甚麼~~~

開始幫我上PS按摩我的頭髮,說這主要是撫平我的毛麟片,經過我幾次下來的經驗發現~~頭髮好像都會變得特別柔順說~~很喜歡用這個保養~~

上圖在幫我把髮根夾直
下圖是髮尾開始上抗熱霜
我發現他們每ㄧ個動作都會重複確認以後才會繼續往下個程序~~
超細心的~~~

開始上捲子啦~~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給弄頭髮~~可是對很多小地方還是非常注意~~
像是會反覆問我會不會不舒服~~有沒有哪裡拉到頭髮會痛等等。。。。
我真的很想跟說~~他的手法真的非常熟練,而且完全沒有讓我痛到啦!!
被那麼細心的關心就能感受出設計師對自己的重視~~還沒看到髮型成果就能先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等待藥水中~捲成這樣也蠻可愛的,好像羊兒,so cute

燙完了頭髮當然就是要換髮色呀
這樣才有一致性的韓系感覺
越來越接近尾聲~~好期待我的成果喲

將將將~完全換了一個全新的自己
好喜歡這樣的髮色跟捲度,真的是辛苦了,我真的好喜歡
而且不同的光線會讓髮色有不同的改變,完全就是我所想要的韓系感覺,而且整個人看起來超不一樣~~韓國歐爸快點come with me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