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18:15:15hairdesign1004g

【醫美台中推薦】對選擇,讓美麗來找你! 肉毒?玻尿酸? 2021網美微整打卡聖地,必追正規整形外科診所!

讓自信與美麗跟著你的方法!

女孩子愛美是天性,這是眾人皆知的事情相比於過去的年代,現在的醫療環境更加的發達,醫美成了通往美麗路上的捷徑,通過各種各樣的手術能夠改善自己的容貌及各種皮膚問題,對於廣大女性同胞們而言其實是一個福音。所以說我們一起更深入瞭解玻尿酸、肉毒吧!讓美麗與我們更靠近,這些必知台中醫美診所看過來~

2021最新】醫美微整療程大盤點!「凍齡脈衝光、下半臉輪廓線電波、客製皮秒雷射」澎彈、發光、變年輕一次GET

VOGUE蒐集時下最新醫美療程提供大家參考。先釐清保養觀念,身為美容編輯最容易被問到,貴桑桑抗老保養品與醫美療程投資哪個好?對我而言,醫美最心動的地方在於它能快速解決難解的肌膚問題,透過光能、熱能、填充類或針劑等,快速做到去除斑點、改善明顯的動態紋路、找回下垂的線條,但就是要忍受皮肉痛與術後恢復期等照顧問題。

至於所謂的抗老保養品雖然無法快速解決上述的問題,但我們都知道老化這件事它是日積月累、並非一天內就出現,而好的保養品它能做到每天防禦、修護作用,雖然天天抹在臉上沒有太大的感覺,事實上卻是明天幫助減緩老化速度、讓妳看起來比同年齡的人更年輕。

生活習慣決定肌膚年輕力

對於這句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深感認同!熬夜不睡覺,或是完全沒再好好卸妝、不擦防曬、不保濕,就算是年輕肌膚這樣的揮霍下來,跟認真保養的30+相比,肌齡一定有差。

選擇醫美還是抗老保養品沒有絕對,對我來說兩者相輔相成,到了一定年紀,斑點、紋路、多餘脂肪、臉部線條一定會隨著時間累積變得難以處理,保養品做到維持肌膚的狀態外,醫美療程會是最快看得到"青春重來的按鍵。

蒐集2020詢問度最高、最熱門的醫美療程

1.最新FOREVER YOUNG BBL凍齡脈衝光,針對怕痛、又想去除臉上斑點與抗衰

脈衝光之所以成為大家最耳熟能詳的療程,是因為短時間就能為肌膚做到提亮、減緩紅血管擴張、淺層斑、毛孔等問題。而最新Forever Young BBL(俗稱青春光耀)的出現,超越以往傳統脈衝光做到肌膚更深層的治療,主要透過多段式光波,精準針對像是斑點、血管絲、酒糟、老化、細紋、皮膚粗糙等不同皮膚問題做改善。從20~60歲階段的女性皆適合,除了改善上述肌膚問題外,治療次數更少,更快看到肌膚改變

肌膚從內年輕

更進階的Forever Young BBL脈衝光不只是能改善臉上斑點不均、暗沈、皮膚蠟黃、皮膚粗糙等等皮膚問題,就連眼周的細紋與逐漸下垂的臉部線條也能一併改善。換句話說,即使已經進入輕熟齡或熟齡階段的妳,希望肌膚維持在光澤、充滿彈性、輪廓線明顯,那麼,建議堅持每個月1次療程即可。

治療方式

需要配戴合適的護目鏡,病人需全程緊閉雙眼,避免受到光束直接照射。做這項療程是不需要麻醉即可進行,醫師會在治療部位塗上冰涼的專用導光凝膠,再發射治療光束於皮膚,臉上會覺得熱熱麻麻,治療時間約為20分鐘。

修復期多久?

屬於非侵入性且溫和的治療,如果能量比較強,可能會有1~2天的腫脹,也可能會結痂、脫皮,少數會有起水泡情形發生。

術後保養

防曬、保濕功夫要做足!經過光照射的肌膚容易敏感,所以這段時間盡量少曬陽光、勤擦保濕最重要。

2.搶救線條的魔方電波,找回緊緻、明顯輪廓線

電波拉皮可是行之有年、能幫助肌膚緊實、消除臉上多餘脂肪的熱門醫美療程,但是最大的風險在於如果操作不當、有可能造成燒燙傷肌膚、甚至留下疤痕等風險,做完效果維持較短,約為半年到1年。而新式Profound魔方電波屬於微創、注射式的電波療程,獨創的智慧溫感針能夠精準地控制治療溫度及深度,利用溫度約60度以上的熱能來激發皮下組織的重生,臨床證實可顯著地達成彈力蛋白、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新生作用",號稱做到傳統拉皮手術40%效果,效果可以維持2~3(實際情況依個人體質而定)

資料:vogue

網美都來過這些台中醫美診所打卡:

 

潘朵拉醫美診所

2,348 在這裡打過卡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pandoraclinic/posts/?ref=page_internal

菲仕美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259 在這裡打過卡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facemayCosmeticCenter/posts/?ref=page_internal

韓娜斯時尚美醫診所+

86 打卡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hannas/?ref=br_rs

2021玻尿酸怎麼用才有效?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又名透明質酸,只是譯法不同。是一類在人體內廣泛分佈的大分子多糖類物質(準確地說是“糖胺聚糖”),在人體中主要的分佈部位包括眼球中、真皮的膠原和彈性纖維之間、關節腔等,有非常多重要的生理使用。

是皮膚的靈魂

大家都知道,嬰兒的肌膚最嫩,是因為嬰兒時期的皮膚含水量可達80%,隨著年紀增長,皮膚中的水分則會逐漸減少,皮膚也因此出現乾癟、皺紋等跡象。

正常角質層含水量約在10%-15%左右,如果含水量低於10%,肌膚就會開始乾燥脫皮,同時會進一步造成真皮組織中的水分流失。因此,保濕鎖水的重要性可見一斑。儘管玻尿酸就存在我們的肌膚中,但是因為它擁有強大的鎖水能力,所以適當補充不僅沒有害處,還能幫助增強皮膚的保水能力,保護加倍,這樣肌膚才能有水潤豐盈感。

 

2021玻尿酸如何使用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呢?

口服透明質酸類的美容保健食品在20世紀80年代末曾經一度風靡日本,到現在依然有不少口服的玻尿酸類保健品。從目前實驗研究來看,口服對人體健康沒有明顯損害,致敏性低。至於起到多少作用,現在科學界尚有不同研究結論和說法,未形成統一共識。對此我暫保持中立態度,要不要吃此類產品,大家可以自行決定。

外用

玻尿酸是現在最常見的護膚品成分之一,被譽為理想的天然保濕因數,非常多的護妝品類產品或多或少都有添加玻尿酸來保持一定的保濕效果。

由於結構穩定,不易受環境影響,適應各類皮膚在不同季節、不同環境濕度下對護膚品保濕作用的要求。一般比較少單獨使用,常與其他保濕劑配合使用,協同發揮更大的作用,所以查護膚品成分時,經常能看到好幾種保濕成分共同存在。

正因玻尿酸聲名遠播家喻戶曉,非常多品牌都將玻尿酸作為宣傳重點推廣產品。市面上也有高濃度活性物,比如玻尿酸原液。

以前關於保濕的文章,我們介紹過完整的一套保濕模式,應該是保濕劑+封閉劑+潤膚劑。注意單獨使用高濃度的玻尿酸沒有直接的保濕效果,甚至會讓玻尿酸從皮膚吸走大量水分,使用後反而讓皮膚變得更加乾澀。

這是因為玻尿酸可以作用在肌膚表層形成富有水分的薄膜,同時向內(皮膚)、向外(環境)輸送水分。因此,環境乾燥時,還要加上封閉劑減少它向外的水分蒸發,如凡士林、礦物油、矽樹脂衍生物等。不過像廣州現在這種春天濕度時常非常高的情況下,是不需要的哈,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這裡還要解釋下現在市面上也有個別玻尿酸原液生產商可以做到添加專利的極小分子的玻尿酸,達到比較不錯的透皮吸收率。我目前在用華熙生物旗下潤百顏的一款蜂巢玻尿酸次拋原液。這款產品添加了大分子,小分子和極小分子的玻尿酸,除了可以在皮膚表面形成彈性保濕膜,防止水分散失,還可以達到基底層,吸收鎖水。

潤膚劑則能使皮膚表面紋理光滑柔軟,玻尿酸也有一點潤膚劑的功能。

另外,玻尿酸還有皮膚損傷修復和預防的作用

它可以通過促進表皮細胞的增殖和分化以及清除氧自由基促進受傷部位皮膚再生,其作用機制和防曬霜中的紫外線吸收劑不同,兩者配合使用具有協同作用,起到雙重保護。

使用含玻尿酸的護膚品能幫助緩解皮膚不適、敏感的症狀,保濕效果更好。

外用玻尿酸的保濕作用準確說是吸水並鎖水,防止皮膚中的水分流失。

注射

補充玻尿酸,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注射治療。也就是美塑療法,醫美中常說的“水光針”(比較基礎的)。原理就是通過注射,將小分子玻尿酸注入中胚層,實現真正的“深層補水”

通常,注射HA和注射肉毒素一樣,用於面部年輕化的治療。在鼻子、唇部、蘋果肌、耳垂等部位注射HA能起到改善輪廓、填充塑性的作用。HA是通過注射填充的方式,將皺紋撐起來,而肉毒素注射後,能夠抑制神經遞質的傳遞,使肌肉張力減低,起到去皺的效果。HA更適合靜態皺紋,如鼻唇紋、嘴角紋、法令紋;而肉毒素更適合動態紋,如眉間紋、魚尾紋、抬頭紋等,玻尿酸和肉毒素可以搭配使用HA的優點就是效果立竿見影,相比其他抗老醫美手段而言,創傷小,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遺憾的是,HA是會慢慢降解的,所以需要定期注射來維持效果。現在HA的生產工藝在不斷提升,相比以前而言,維持時間也能延長更久,50%以上的患者的使用時間能達到2年左右,不同品牌(價格不同)的HA維持時間不同。

另外注射HA也是會出現短暫不良反應的,比如腫脹、觸痛和紫癜。最嚴重的併發症是血管閉塞、壞死,但是可以通過注射透明質酸酶來溶解。

關於玻尿酸,就說這麼多,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私信或者留言諮詢哦。

資料:微信

美朵醫美診所

Google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73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t0423273939/posts/?ref=page_internal

台中韓娜斯時尚美醫診所

Google地址:搜尋: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 977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hannas/?ref=br_rs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分院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drchicing/posts/?ref=page_internal

風格美學診所

Google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1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sac.clinic/posts/?ref=page_internal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Google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StarnicTaiZhong/posts/?ref=page_internal

【肉毒毒素】如何治療局部多汗症及注射技巧!

出汗,是一種基本的調節體活的生理現象,當體內核心溫度因外導界環境或運動升高時,交感神經向下丘腦視前區和下丘腦前區傳進信號,體溫從而得到控制。人們通常通過全身的出汗煙節體溫,然而,受到壓力、興奮或疼痛的刺激後也會造成例如手心、腳底、腋下等局部區域的出汗,這與體溫無關。多汗症是指局部或全身皮膚無緣由地出汗,且汗量異常增多,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

內分泌失調是導致繼發性多汗症的主要原因,如甲狀腺功能亢進、停經、糖尿病、低血糖、嗜鉻細胞瘤及類癌瘤等。其他致病因素包括:藥物的副作用(抗嘔劑及氟西汀等)、藥物濫用、心血管疾病、呼吸功能障礙、慢性肝炎、癌症、帕金森病和其他神經系統疾病。

 

局部性多汗症多見於健康個體。局部性多汗症可能為原發性的,這是最常見的類型;也可能是因為脊柱相關疾病、卒中、味覺性出汗綜合征(Frey綜合征)、小汗腺痣或周圍神經病變所致。如果多汗僅在單側出現或症狀不對稱,應及時排除神經損傷或惡性腫瘤的可能性。原發性多汗症通常在身體左右兩側同時出現,如手心、腳掌、腋下、面部、頭皮等處,無特殊誘因,在原發性多汗症患者中未觀察到形態學或功能性缺損,但出汗可能意味著交感神經障礙。睡覺時,腳掌和手心不會出汗,這就意味著出汗現象與體溫調節中樞無關,而是受大腦皮層控制。然而,大腦皮層和體溫調節中樞同時控制腋下的出汗。

 

肉毒毒素治療局部多汗症

 1994年,Bushara醫生首次報導使用A型肉毒毒素治療多汗症以後,A型肉毒毒素已經廣泛運用於腋下、掌心和足底多汗症的治療。保妥適和麗舒妥治療腋下多汗症的適應證都已經在美國FDA申報並獲批。

      A型肉毒毒素治療腋下多汗症的方法非常簡潔、方便、有效,是治療該病非常好的方法。在敷外用麻醉藥膏30min後,整個治療用時不超過5min,每側僅使用50UA型肉毒毒素,而治療效果可以持續長達6個月。然而,A型肉毒毒素治療掌蹠多汗症的效率不如腋下,治療掌蹠多汗症的劑量較高(150U),且治療有效時間僅為3個月。然而,由於麻醉藥膏的阻滯效果有限,治療時不易控制痛感。另外,在掌心、足底較厚的真皮進行多點皮內注射的用時也較長,每側需要30min

肉毒毒素注射技巧

     首先,使用澱粉-碘測試對治療區域進行標記(6.3、圖6.4),使用5mL生理鹽水稀釋A型肉毒毒素,稀釋後濃度為2U/0.1mL。鑒於汗腺位於真皮下方和皮下組織上方,注射時在皮內注射形成小泡(6.1),每點注射0.5 ~ 1UA型肉毒毒素,每個注射點間隔1.0-1.5cm。標記注射點後,針頭進入3-4mm,稍傾斜入針為藥物預備空間。然後,回抽1~2mm,注射0.025mlL. (0.5U) -0.05 mL (11U)藥物。在拔出針頭之前,停頓1s使藥物擴散入組織內,然後輕輕拔出針頭,製造負壓避免藥物隨著針頭流出。推薦使用0.5英寸(1.25cm)30G針頭,300入針(6.2)

治療掌心、足底多汗症的A型肉毒毒素的單側劑量為100-200U,下為50U (40~ 100U),額頭為20U,鼻部16U (10~20U),整個頭部200-300U,另需200 ~ 500U治療其他部位的代償性多汗(表6.1)

麻醉

      為減輕治療時的疼痛,應在注射30min,在腋下、額部和其他出現代償性出汗的區域使用麻醉藥膏。掌心、足底治療前,應在腕部和踝部給予神經阻滯。神經阻滯還對整個頭部的治療有一定幫助。

資料:肉毒

 

美加健康醫美集團
Google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45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megabeauty888/posts/?ref=page_internal

極光美學台中醫美診所

Google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

FB:https://www.facebook.com/pg/skinlovetw/posts/?ref=page_internal

皮膚科醫學美容-瑞安診所

Google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46

FB:https://www.facebook.com/ruianc/

 

看完這些醫美療程後你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感想呢??就是"心動"二字!

不管哪個階段女生都希望擁有零毛孔膚質加上緊實的輪廓線,奈何工作壓力、熬夜與膠原蛋白不斷流失,除了靠平常保養外,醫學美容真的是最速效、最快解決這些煩惱的捷徑!!!就讓我們快速的離美麗更進一步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