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22:33:41傻→ 我愛你

*  稻江一日遊 no。1 *

8月23日

昨晚到凌晨5點才睡搞搞
6點半被挖起來上課
昏昏昏昏昏昏

一個人做著捷運 車上有著好多不同學校的學生唷
聽著mp3 心裡好驚 第一次自己上學 自己獨立
我討厭 我一點都不想要獨立 我想要有人給我依賴

我真的超遜 走到出口 想去7-11買個東西吃
結果看到稻江的男生<不知道長怎樣> 我竟然拔腿就跑呀
就驚 等以後多認識點朋友 找人一起上學 
走在紅線捷運上 腦子都是想著我愛的人  怒 
我怎麼會那麼想他 

今天走在路上 有點不順暢 應該是我沒睡飽吧
接近school 看到第一個教官 
哇靠 我鞋子不合格 還好我是新生 哈哈
接近校門口 看到一群在叫的教官 罵的超兇 超激動 真像在演電影

進到教室 

哇靠 嚇到 人怎麼那麼多呀 62個 我要吐
但也還好 長相都正常 男生有點過少
認識了幾個女生 哈  234 號 熟
2號 瘋狂  3號 愛笑愛笑 4號 不用說 超熱烈
我們4個一直亂哈拉 吵死   四處亂逛 

有三個可愛的學姊輔導我們  我愛
班上男生 我怒 都好白 有太過害羞

講到班導 我真是敗給他
整天下來 跟他沒什麼交集 
哇靠 嚇死我 才第一天我就被點名
更扯的事  他有意叫我當 "班長" 驚
明天我等著掛點 

教室 有冷氣還不賴 夠冷 我愛
椅子 做道屁股爛 我怒

整天就醬過去

數學 一位肥肥老師
我還挺喜歡的  至少我聽的懂  

教官 我聽他在那邊叫叫叫 我怒 但我得接受
不能帶手機 可以穿便服 怪 但我也愛 

哈哈哈哈   整天下來 我累 

所以 我要去睡 
所以 掰掰


等待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