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03:39:05(( R a b b i t ♥ ))

Happy. ♥


   大彥,跟你說完電話,
   雖然內容很血腥還有淫亂跟色情,
   但整個很健康又funny,
   說真的,講完之後,
   我這幾天悶到不行的心情,
   真的輕鬆了很多!!
   雖然好像真的回不去了
   以前校車上的快樂跟輕鬆
   也或許我也不回來了,這我們擁有無限快樂與不快樂的地方
   但,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回到你身邊陪你
   盡力的回來,
   因為我說過我要當會陪你走到永遠的好朋友阿!!
   乖,等我回來喔!!
   我們可以再一起瘋狂的出遊
   在一起瘋狂的講的說, 或許
   甚至還可以毫無禁忌的哭
   一起期待明天吧!
   每個明天, 我都在會在你身邊陪你
   不論你上了內湖, 我放逐到了哪裡
   不論你走在你的台灣柏油路上
   我在世界哪個角落偷偷的想著每一個人
   我還是在你旁邊的喔!!
   所以嘍, 不可以偷懶, 但偶而也要放鬆自己
   欸, 你在我心裡到底像什麼呢?
   像個脆弱又愛裝堅強的孩子吧!!
   之前那個精神年齡的測驗還真不是蓋的,
   我還真的像比你老,
   不過事實上妳大了我一個月左右阿!!

   偏題了=,,=

   Whatever
     I always behind you,baby.
              微笑一起面對明天吧!  :}


      [ 黑兔會帶著大彥勇闖世界每個角落的!哈 ]



....雖然說完之後我真的很開心,
           但想到一些事還是會難過心痛
           會不自覺的掉下眼淚,
           但至少, 我還有大家,
           每一個, 獨一無二的友情,
           每一刻每一秒, 你們都在我心裡。
只是有一點可能,我本質是悲傷的。

(其實這才是我主要想打的主旨噎,,昏倒)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