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7:17:02小胖

2007遠東廣播公司實習-1

小胖本人在下我, 似乎擺脫不了實習生的命運. 從大學時代開始在電台實習, 每一年暑假好像都在實習. 其實看起來是這樣, 但是我的學校都在要求學生實習, 那我怎麼辦呢? 我也沒有很想每年暑假都在實習啊. 可是記得學姐跟我說過, 實習生是容許錯誤, 容許有成長的空間, 而不像出了社會之後, 凡事都會被要求接近完美, 所以這樣也不錯啊.

感謝神的帶領與恩典, 去年主要實習的單位是在台灣的好消息衛星電視台, 是我期待很久, 終於能去的一個媒體機構. 而今年, 我則是在遠東廣播公司有兩個月的時間. 我在1997年就與遠東有接觸, 參加他們的暑期短宣. 我曾經又參加過一次短宣. 這兩次的短宣是我廣播生涯重要里程碑, 所以我相信這一次也是一個重要的關鍵.

這一次的主要工作, 是建立一個網站, 包括web design, 之後就需要製作網上節目. 這兩個主要工作都是考創意的工作. 當我一天下來都沒有什麼進展的時候, 那真的是令人很失望的事. 有一天我就是這樣, 好不容易設計出來的東西被推翻, 被reject, 那到底要怎麼辦呢? 第二天早上禱告完了之後, 看到一個同工寄來的link, 這個link的webpage的background是閃亮的星星, 我就覺得我的網站也可以用閃亮的星來做背景. 果不其然, 製作人很喜歡這個背景, 所以就很快就定案, 希望年輕人也會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