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0:08:08mine 〃_小路♥

關於昨天之[飆車]

其實,說到這件事情我真的有點給他生氣

因為坦白說我真的真的真的













!!


結果表哥卻沒有叫醒我...

[雖然說我知道表哥也有自己的理由..]

(迷音:一切都只是你的幻想...)

反正,我昨天聽大嫂講

聽說他們路況不佳,所以也沒有去原訂的地方

結果就折返,換別的地方走

結果又碰到我表哥的車友車子拋錨

他們就只好又回到我表哥的店裡了

所以根本就沒有飆多少

(反而比上次我去的還少很多咧XDDD)

所以我才比較平衡...

[我本來想要開始忽視我老姐的]

摁摁摁,(我這樣好興哉樂禍> " <)

大概就是這樣吧ˊˇˋ



(第一次和表哥去飆車的那一次也是這一趟回來的事情,可是真的很沉長,我一直都不知道要怎麼打才好,所以真的很對不起大家ˊ ˋ)

上一篇:今天是豬Day

下一篇:回台北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