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1:31:13☆~涼麵~◎

失去後..才懂珍惜...

這一篇....

我想要謝謝曾經在一起的(他)~



謝謝你當過我生命中的過客...


謝謝你曾經對我的打擊......


謝謝你曾經對我的體貼和溫柔.......


謝謝你討厭過我..........




謝謝你愛過我.........




因為有你當我第1個初戀情人..
我才有經驗..和下一個可以依賴的人更幸福!

我很想忘掉和你的曾經......

可是卻一直無法忘記......

我想全心全意的和下一個人在一起~~




☆我一定會努力在努力.....直到我忘記你的存在☆

上一篇:快畢業了!

下一篇:~這個家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