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3:50:09☆~涼麵~◎

爲了忘掉你....做了這個決定ˊˋ

昨天...

為了要徹底忘記和你的過去....

所以考慮了很久很久....

終於做出了這個決定~

那就是,把你送我的東西..........












全都丟了))




就連史迪奇也一樣...

沒想到今天早上我媽說:


算了!不要丟好了!把他送去孤兒院吧!?

反正xxx做那麼多傷害你的事情

幫他積點公德好了!!


之後..就捐去孤兒院啦!


會這樣做...為了要讓大家知道!

我也不是好惹的!我也會示威!

奇怪....怎麼把那些東西捐出去!

我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阿!??= =


哈哈!可能是因為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了吧!?(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上一篇:我們....戀情!

下一篇:颱風走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