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7:29:11☆~涼麵~◎

我真的禁不起這樣的折磨....

今天


聽小笨笨說了一些你的苦衷!!


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或許你....不會來我的報台!


或許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你....真的那麼很嗎!?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的個性就是那麼(弱)~


如果你不知道的話.....代表你根本不了解我!


現在我腦筋一片空白,

正在想著.......


你為什麼一聲也不吭的就離開我!


而且.....還一直不斷的罵我!


你如果是因為累了....


不想再交了.....


你為什麼不跟我溝通一下呢!?


你怕我跟你在一起我會沒有安全感.....


所以你選擇了這種做法.....


你知道嗎!?


你這樣做..我更沒有安全感..而且還感到失落!


你.....不斷的傷害我!

我一句話都沒有抱怨!

雖然我心裡有很多委屈,

但我......我能跟誰訴說!?


你怕我沒有安全感,我更害怕再次失去你!!

但是.....現在場面都已經無法收拾了!


我們是不是到這裡就真的結束了!?


你還愛我嗎!?


一直好想問你這句話,


卻又怕聽到你真實的回答!



你還愛我嗎!?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心好痛
好後悔
為什麼我要認識你?????????????????






(打這篇文章時,眼淚不停的流!或許是因為我還愛著你吧!?放心!我會學著面對獨處!給深愛的你祝福~)
-- Smile * 布丁 &#18 2008-05-28 17:38:35

我說傻瓜就是傻瓜 =]

別哭了吧 !!

版主回應
哈!
我變傻瓜變囉!?
蠻適合我的耶!!
不哭囉!!
2008-05-28 17: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