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22:29:06oo

我想成為的人

這是第一次遇到很想成為人的典範
雖然他是男的
但是他實在很有趣又很專業
我對他有莫名的崇拜
雖然對他的大部分是欣賞
但是最重要的是他已經死會了> <
他是我們菁英班的導師
只大我幾歲
第一眼只覺得他很娘
長的很端正的那種斯文娘
厲害的是每次面對怪學生的濫問題
不會像一些濫好人一樣只會很客氣的說一些客套話
他都可以用很幽默的方式接招
沒有人會對他發脾氣或抗拒
只要他開玩笑說出這對他績效有影響
大家都拼命想把事情做好
每天他都會抓一些文章激勵我們
不管我們有任何麻煩
他都會靠腰認真的回答跟解說
跟他說話你會覺得他把你當好人看待
他很開心跟很陽光的笑容回你
卻一點也不做作
重點是他超級幽默
不只工作能力強
你還會覺得他很滿足於他的人生
我想我快要把他當馬英九崇拜了
這裡好多很厲害又很有趣的幽默EQ高手
我希望自己可以跟他一樣
作一些很屌的事
還有滿足跟幽默的人生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