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1:27:21【八哩瓏丁凍】

別.....


   

  那天 我也好難過  別再說了

  說了  只會更傷心

  
  我說 一個人嗎  

  我是說妳想笑又不笑 摁 看的出來 妳說的 假笑

  
  很想安慰妳  抱歉 我不會安慰人 我只會 陪人

  還好 妳那時沒哭 要不然 我真的就不知該怎辦了

  




  我陪著妳 比較好玩??  怎說?

  說老師壞話 是我們田徑隊女生的專長 哈


  妳影響到我情緒??  

  呵呵  還好啦   並沒有  呵呵

  再即時上 有時 很容易 易怒  摁~~~


  

  
  他很可愛??  我不這麼覺得! 

  因為 我認識她  太久了!!!

  10年勒 幼稚園大班 國小同班6年 國中當3年的朋友 

  一點都沒覺得她可愛過~

  其實他 個性 真的 讓我 很......  

  今天  我幫妳轉達他了  他又說  妳比較可愛 比較正

  


  去台中幾日遊喔??  上次學姊跟我說他要帶我去

  但是 上次 我跟他說 我不想去了!

  
  那你要不要來桃園幾日遊阿??  哈哈

  


  假笑??  唉唉唉   笑一個嘛

  呵呵  妳笑起來  比較好看唷~~~  超可愛的 呵呵

  我低潮 不是妳害的  

  我絕對不會離妳遠一點的  我會 一直陪妳 陪妳陪妳


  

  開心點吧  別難過了

  妳難過 我也會難過唷!

  開心 開心 開心  我會陪妳  陪妳 陪妳

  我比較喜歡 可愛 又傻傻的 又一直狂笑的妳 

  真的  很可愛   快被煞到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