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0:29:23【八哩瓏丁凍】

什麼都不要


最近 心情不是說很好

而且 .....

我會有一股 不想跟你聊天不想跟你講話的心思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 =”


感覺好煩 .

為什麼 別的學校選上資格賽 全中運

就可以住在那一邊

而我呢??

都只能當天來回

來我何必這麼累去比一場比賽

說了成績 成績也是自己的

唉唉唉



每天看你在那講講講成績 我就飽了 .

事實你比我利害多了



也有一些話你只是講給我開心的芭


唉唉唉唉唉


我好累 ..... 什麼都不想要了


只想要 睡覺 .....


資格賽也不用看我比

我不希望人家來看= =”

董了芭


也許 ...........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