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2:34:40【八哩瓏丁凍】

天下就是有這種賤男人




   

  我同學  我跟妳說的那個 有個大她8歲的男友那個

  我現在 跟妳說說 他們的事吧!

  現在在氣他們~~~

  但是 我還是放不下 我同學

  呵呵  因為  我很 保護她

  她也是 怡貞 我的寶貝~




  我同學 是我們2年級才轉來 加入體育班的學生

  我 很久以前 就懷疑 他們兩個是不是在一起了

  我是到3年級 畢旅完 才問她說 她是不是跟她在一起的

  結果 問了 她說 是押

  過沒幾天 因為 運動會 那男的

  就帶她 女朋友來我們學校 

  我同學就看到拉

  我同學就很不開心阿 

  原本那一天 晚上

  那男的 跟我同學說  妳走妳的 我走我的

  結果 隔一天 星期日 

  我同學 因為星期一 晚上他們跆拳道館 練習 她要請假 所以打給那男的說她要請假

  那男的就問她說 妳明天有沒有控 (星期一)

  那男的 找我同學去看電影

  星期一 因為運動會 補假 所以不用上課

  但我同學不能去

  然後就這樣 又複合了

  過個兩天 

  我同學 就突然問我說 

  妳知道 我為神麼 沒辦法跟他分手嗎?

  我就說  不知道
 
  我同學就問我說   妳知不知道誰誰誰是不是處女嗎?

  我就說 不知道

  她就說  因為我不是   (不是處女) 

  我就 傻掉  

  我就問她  妳不要跟我說 對象是那個男的
  
  她就跟我說 對押 要不然勒!

  然後 我就很不想理她

  
  然後 這幾天  那男的 好像懷疑 我知道他們兩個在一起

  那男的 好像就叫我同學來跟我說 她跟他分手了

  我同學 就一直跟我說他們分手了

  我就說 妳不用跟我說那麼多 

  妳現在跟我說神麼 我都不會相信妳 因為妳騙我太多了!

  而且 他跟我說他們分手了

  我就一直問他說你們神麼時候分的  妳說押

  他就說 過年前

  我就想說  最好是拉

  開學沒幾天的時候 他打電話來 要掛掉前 還說要親一下勒!

  這樣叫分手?

  還有 這個星期2 美術課 我看我同學跟他講電話講完

  還有親一下的聲音勒!  

  靠~~ 說謊不打草稿的 還一直說他們分了

  最近 就真的 很不爽那男的

  已經 有一個女朋友了  還要一個 比他小8歲的女朋友

  真的 有夠噁心的!

  自以為型男   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