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6 10:23:52gzj1997

和女兒當玩伴

我盡可能毫無保留地付出愛,給女兒滿滿的安全感。我們會一起玩我少女時代留下來的扭蛋和玩偶,以及朋友送來的二手玩具;我會陪她認識各個卡通動畫界的天王巨星、天后,把白雪公主與冰雪奇緣的艾莎公主,兜在一起跨時代同台玩耍。玩具並不是重點,陪女兒才重要!她不是要玩具,她要的是陪伴phytonutrients

 現在的我,陪著女兒再經歷一次童年。如果沒小孩,我沒事不會去公園、兒童樂園,或任何小孩子會去的地方;我把自己當成她的同伴,降下視野,看見她天真的興奮、簡單的樂趣。因為她,我彌補了自己那段有缺憾的童年聽力測試

 

 我們就是彼此的玩伴、學伴。上瑜伽時她陪我、煮飯有她幫忙、我在陽台照顧盆栽時她就協助澆花,她很喜歡參與我的生活,還會陪我去逛菜市場,大手牽小手地提菜籃,並沿路很大聲地打招呼:「水果阿姨」、「豆漿阿杯」。有時我因為工作出席活動,偶爾也會帶她去,讓她知道我「除了當媽媽之外」,還做些什麼樣的工作高壓通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