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1 13:55:54

天 下 浪 子 不 獨 你 一 人

情 人 的 眼 中   祈 求 望 不 見 清 晨   你 不 想 我 偏 要   是 一 個 名 份
難 留 低 你 心   能 留 下 也 成 負 心   你 不 要   但 卻 問   我 會 不 會 等
天 下 浪 子 不 獨 你 一 人   你 何 妨 說 有 緣 沒 有 份   天 下 弱 者 不 是 只 得 我   彷 彿 到 處 也 是 寂 寞 情 人
離 離 分 分   無 人 望 得 見 傷 痕   我 不 講 你 不 說   是 否 有 人 問
能 留 低 你 身   仍 然 為 別 人 動 心   既 想 愛   又 要 恨   我 要 不 要 忍
天 下 浪 子 不 獨 你 一 人   我 為 何 要 愛 完 又 要 恨   不 是 認 真 不 用 這 麼 怨   彷 彿 這 個 世 上 並 沒 旁 人
茫 茫 這 半 生   誰 才 是 等 我 的 人   有 一 次   愛 一 次   是 否 已 無 憾
為 何 身 貼 身   仍 然 是 莫 名 陌 生   你 不 說   讓 我 問   你 會 不 會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