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3:59:56

咖啡因

好個令我無言的咖啡因
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討厭喝咖啡了
因為感覺他好苦好澀
在我口中有股盤旋不去的味道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愛他
最近的咖啡常常喝一半不喝
或是直接放到早上倒掉

最離譜的是上次和老師喝金礦的焦糖瑪奇朵
感覺~~~~就是苦澀
就是省略了焦糖的甜味.....
只喝到了咖啡的苦澀

報應來了
這幾天因為少了咖啡因變得很愛睡覺
一直睡個不停
很愛生氣...雖然老爸和我說這是正常
戒咖啡因必經之路
但感覺好累.頭好昏.好想倒下來休息...
也許對我這個從小就喝咖啡的人是種折磨吧

我要努力戒咖啡了
頭昏腦脹加全身上下不對勁
真的很痛苦

上一篇:璃家傻狗特集9

下一篇:心理測驗